未成年者請勿瀏覽此刊登頁,本網站已依照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我已經年滿18歲以上

阿性情趣無人販售所加盟

阿性情趣無人販售所

加盟金:請與總部聯繫
營業項目:成人用品零售
負責人:陳秉楓
總店數:7家直營/35家加盟
總部地址:802高雄市苓雅區中華四路64號2樓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7-334-0839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性」是日常,是生活,是人的基本需求,走進阿性,自然健康的去談「性」,不設限單身或有伴侶,都能透過正確的性觀念性知識,找到專屬合適需求的情趣商品,我們把每位顧客當成家人朋友,真心提供最中肯專業的建議,期盼您真正享受性生活的樂趣與滿足,當身體獲得滿足,就更容易帶來心靈的愛與美好,最終阿性情趣就是致力於創造人與人之間的愛與溫度,而當談「性」變成愛與健康的事,情趣用品就更可被廣泛善用,甚至能有效降低性侵害、性暴力的犯罪事件發生。

努力翻轉台灣對性觀念的保守與壓抑,同時我們也為正確性教育的推廣而挺進,期許未來在台灣每個城市播下「性是愛與健康」的種子,幫助更多因爲「性」生活獲得美好而心中有愛的人們,這是阿性情趣很想為台灣貢獻的方向,這是堅定信仰,更是社會責任,性革命的道路始終艱辛,但我們會為這樣愛與健康的生活實踐而努力。

 

 

 

新聞媒體報導

 


 

★ 節省人力成本

投資無人商店,不用花錢請員工,也不需要照顧員工情緒與顧慮人情壓力,人心難測,您最信賴的員工也可能會因為小事而讓您吃官司。

★ 節省店舖成本

投資無人商店,不用花大錢裝潢,也不需要租大坪數的店面,根據地點大小調整機台的數量,可省下高額的店租,再也不用看房東臉色。

★ 不影響本業

不用上下班打卡,也不用花太多心力在上面,簡單幾個動作,輕鬆增加業外收入,連睡覺時都在賺錢。

★ 品牌知名度加持

阿性情趣在台目前已有 17+4 間門市,為台灣最大的情趣用品連鎖專賣店,分店遍及北中南,擁有全國最多的網路會員與忠實客戶。

★ 強而有力的行銷

除了Google關鍵字搜尋常駐第一頁,在PTT、Dcard、卡提諾論壇等社群平台擁有超高的網路聲量,並定期舉辦各種促銷活動,保證業績長紅。

★ 最可靠的後盾

我們負責大型設備安裝,倉儲、物流、客服、法律諮詢、系統維護及一切所能想到的瑣事,讓加盟主不用操心大小事,也不用擔心誤觸法規被檢舉。

★ 情趣用品市場年年成長

業內專家計算 2016 年起,情趣用品每年消費額平均成長數億元,台灣目前僅有少數廠商經營,網路與實體店面潛力無比巨大。

 


 

  販售國內外知名品牌情趣用品,保險套、跳蛋、按摩棒、潤滑液、飛機杯。

 

 


 

請與總部聯繫。


創業準備金請與總部聯繫
加盟說明
月租1.25萬(免加盟金,設備租賃)


 

  1. 準備一筆加盟金
  2. 找到一個理想的地點
  3. 只要符合以上這二點,輕鬆加入我們賺錢的行列!


  • 1. 加盟洽談
  • 2. 簽訂合約
  • 3. 店舖評估
  • 4. 設備安裝
  • 5. 教育訓練
  • 6. 商品進貨與試營運
  • 7. 正式開幕


 

☑ 持續開發新產品

☑ 系統、設備維護

☑ 倉儲、物料管理

☑ 免費法律諮詢

☑ 銷售數據提供

☑ 客服小組支援

☑ 行銷團隊支援

☑ 設計部門支援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