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町雞排加盟

嵐町雞排

加盟金:歡迎洽詢
營業項目:雞排、炸雞
總店數:1家直營/2家加盟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2) 2746-9797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嵐町雞排創立於西元2013年,位於新竹市火車站商圈在地美食,秉持著對品質的嚴格把關與管理,不斷的追求進步、用心的堅持、餐點皆採用現點現炸、口感外酥內嫩,贏得顧客的長年支持與口碑。

 

 

金黃酥香的麵衣包裹住雞肉的精華美味,一口咬下伴隨著清脆喀擦聲、香甜肉汁同時併發,不斷挑逗你的味蕾,這滋味在口中繚繞不放,給你無止盡的幸福哦!

 

★ 部落客推薦↓↓

--- 新竹下午茶外送推薦嵐町雞排!比臉還要大的爆汁厚切雞排,巨無霸酥炸深海魷魚👍👍👍

 

 


 

  1. 雞排在消費市場已深得人心,絕對是平民小吃中的美食天王,雞排和珍珠奶茶一樣被大家所接受和熟悉,在生活中缺一不可、廣受大家喜愛

  2. 嵐町雞排以獨門特調醃料、厚切式的特殊刀法,裹上獨家調配的粉漿創造出外皮酥脆爽口、肉質香甜鮮嫩的雙重享受,口感更為扎實、大滿足

  3. 市面上慣用的進口冷凍雞肉,容易保存,但長時間冷凍會造成水份流失,口感乾柴不好吃,嵐町雞排選用台灣在地的電宰溫體雞肉(俗稱白肉雞),由於白肉雞因集中飼養排除了各種異情災害,於每日電宰後低溫運送門市醃製保存。

  4. 完整的經營團隊,提供營運指導。賺錢商圈篩選、避免自家品牌惡性競爭,完整的職前訓練。

  5. 門檻低、回收快、挑戰高收入、市占率高,適合離職、首次創業、夫妻、情侶。

 

 


 

1.爆汁雞排

2.深海魷魚

3.黃金脆薯

4.鹽酥雞

5.甘梅薯條

6.香脆雞腿、香脆雞塊、香脆雞翅

7.花枝丸

8.地瓜球

9.薯餅

10.小雞塊

11.甜不辣

12.可樂、雪碧、美粒果350ML瓶裝飲料

 

 


 

加盟模式:採自願加盟

合約年限:3年一約方式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