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名稱:台灣雙醬咖哩
公司名稱:台灣雙醬咖哩有限公司
加盟專線:0976-255-989
營業項目:日式熟成咖哩、泰式綠咖哩、泰式紅咖哩、歐姆蛋肉排咖哩及日式丼飯、海陸雙拼及各式精緻小點、飲品

Nice Nine雙醬咖哩 美味雙重享受 加飯加麵就是不加價

11 8 2012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日式、泰式、台式、印度,光咖哩就有好幾種分類,而各有各的獨特味道,在台灣咖哩專賣店更是多不可數,價位從銅板價到高價都有。位於健行科技大學校門口正對面的「Nice Nine雙醬咖哩」老闆游先生,獨創奶油白醬、日式咖哩同時可以雙重享受,而且只要幾個銅板價,在校園中已經刮起一股雙醬風,還獲得2012年中華民國消費者協會國家優良商品金牌獎以及獲選台灣百大米餐廳等殊榮。
 
經營過日式拉麵、丼飯的游老闆爲了想服務更多顧客,及趕著上班、上課的學生、上班族客群,他認為,咖哩都是事先就將醬汁煮好,所以出餐速度快,更符合顧客需求,但單單只做咖哩,無法與市場其他品牌區隔,因此他想出雙醬新吃法,游老闆運用超過十種咖哩粉、中藥等配方所調製出來的咖哩醬,濃郁但不嗆,還有淡淡中藥香氣,口味適中;另外,重健康、要讓消費者吃起來無負擔,游老闆使用無糖鮮奶油製成的奶油白醬,奶香味十足但卻不膩口,難怪有顧客表示,其實單吃醬配白飯就夠吸引人了。
 
有了主角醬料之外,這碗號稱咖哩界的絕代雙驕,當然少不了最重要的配角豬排、雞排,游老闆都是選用當天在市場現買的溫體豬、溫體雞,先按摩再用獨家配方醃製,然後裹粉下鍋油炸,一塊看似與一般豬排沒有什麼不同,但咬下一口,肉質厚實卻意外的多汁軟嫩、好入口,再灑上柴魚片、檸檬香茅或芥茉海苔把整碗的雙醬咖哩豬排,提升更高等級的境界,而且為了回饋顧客,店內最貴的口味也才八十元,還可以免費加飯、加麵、加醬,讓人大呼『老闆真是佛心來的』。
 
此外,有了咖哩醬、奶油白醬,游老闆也提供義式蕃茄、韓式泡菜,但不一定每家分店都有,游老闆表示,加盟主可依照不同的商圈特性、人潮,自由增加品項。但「雙醬咖哩」的好口碑也吸引許多仿冒者,不過經營時間都不長,游老闆表示,最誇張的時候是一條馬路上有八家在販賣雙醬咖哩。讓他不由得說,喜歡「雙醬咖哩」不如來加盟,一起分享成功的果實。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