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名稱:《廚具店》連鎖系統廚具創業加盟-櫻花廚藝生活館
公司名稱:櫻花廚藝生活館
加盟專線:0800-021-818
營業項目:1.歐化系統廚具(櫃) 2.熱水器、排油煙機、瓦斯爐、烘碗機、淨水器 3.進口烤箱、洗碗機、冰箱

百分百專業 百分百堅持 櫻花廚藝生活館邁向100店里程碑

08 4 2016 作者/工商時報 陳仁義

百分百專業 百分百堅持 櫻花廚藝生活館邁向100店里程碑圖片
櫻花廚藝生活館,第100家店成立,創廚具連鎖通路品牌傳奇
 
台灣第一廚具連鎖通路品牌「櫻花廚藝生活館」將邁向100店的規模,除都會區之外,連離島的金門、澎湖以及台灣花東地區都能看見它。20年來,櫻花廚藝生活館服務的客戶超過了十萬戶家庭,打造了無數的家庭幸福。
 
走進櫻花廚藝生活館,寬敞的空間搭載成套的廚具與廚房電器,迎面而來的是笑容親切的店經理,舒適的空間、專業親切的服務,櫻花廚藝生活館將在台灣成立第100家店。
 
櫻花整體廚房,滿足顧客對廚房的所有需求
 
回首當初櫻花廚藝生活館,台灣櫻花公司總經理林有土表示,櫻花從消費者購買過程中發現,消費者除了要購買廚房電器配備外,也有廚具搭配的需求,但當時卻沒有任何一間廠商同時擁有整合的能力,讓消費者需面臨不同服務體系的不便。因此,櫻花身為台灣廚房的專家,必須提供給顧客更便利的整合服務。自此櫻花挾熱水器和廚房配備的優勢,引進「整體廚房」的理念,成為業界唯一能夠提供自行設計、自行生產廚房櫃體與廚房配備的全方位業者,櫻花廚藝生活館集其大成,讓顧客有廚房需求時,能夠從考量到規劃、供應及服務都能獲得整體滿足。
 
堅持品質與體貼服務,成為廚具連鎖通路龍頭
 
「櫻花廚藝生活館」自1997年創立至今,歷經三次的店面換裝與店格升級,從第一代店的本土風格轉變到第三代店的歐美質感,一路化解了各種現實上的困難。
 
林有土總經理表示,櫻花廚藝生活館發展近20年來,遭遇產品發展know how不足、專業人才培育不易、連鎖體系建立困難與大環境景氣波動種種問題,但櫻花對台灣廚具市場抱持強烈使命感,透過對產品的品質堅持與對消費者的體貼服務,持續在廚具市場中站穩腳步,成為廚具連鎖通路的龍頭。
 
創立20年來,深耕廚房專業並且於品質上持續精進
 
100店的規模中,最核心的主軸是來自櫻花具規模的服務團隊,櫻花整體廚房全體員工都要經過「櫻花廚藝大學」的培訓與檢定,櫻花至今共培訓超過500位以上的廚房專業規劃設計師,150位施工按裝團隊與50位專業服務工程師。近期於生產線上更投入大量資源,透過增加進口設備與生產流程整合,朝生產自動化的方向邁進,將更好的品質提供給愛好者。
 
專人專心最專業,完善服務深耕顧客信任
 
櫻花廚藝生活館秉持「專人、專心、最專業」的經營理念,從接待、丈量、設計、運送到安裝,都提供給顧客最專業的服務。2016年度更創新導入AR 3D繪圖系統,讓顧客能實際看到各項產品與設計的細部構造,減少顧客對於設計與實品之間的落差。完善的後勤顧客服務中心以及永久免費的廚房健檢,避免讓消費者享受即時便利的保固維修,為顧客提供最專業的服務。
 
廚藝生活館將提供顧客更貼近美好生活的服務
 
對於櫻花廚藝生活館未來的規劃,林有土總經理表示,100店是一個新的里程碑,將來櫻花廚藝生活館將會提供更多元化的廚房產品,並提供顧客學習廚藝、體驗更優質廚房生活的空間,為消費者創造更美好的廚房生活。此外同步展開產學合作計劃,期許能為台灣培育更多的廚房產業人才,增加就業機會與專業度,將台灣的廚房產業提升到國際級的境界。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