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名稱:《廚具店》連鎖系統廚具創業加盟-櫻花廚藝生活館
公司名稱:櫻花廚藝生活館
加盟專線:0800-021-818
營業項目:1.歐化系統廚具(櫃) 2.熱水器、排油煙機、瓦斯爐、烘碗機、淨水器 3.進口烤箱、洗碗機、冰箱

台灣櫻花「SAKURA」 榮獲2018年消費者理想品牌第一名


台灣櫻花「SAKURA」 榮獲2018年消費者理想品牌第一名圖片

 

  台灣櫻花「SAKURA」連續33年蟬聯冠軍寶座!據《管理雜誌》最新公布的理想品牌調查結果,台灣櫻花「SAKURA」再次奪得2018年消費者心中理想品牌第一名!

  櫻花廚具深耕台灣,全台有超過500萬個家庭使用櫻花廚具,台灣櫻花品牌總監鄧淑貞表示,台灣櫻花以服務為本,長時間深入了解使用者需求,並滿足民眾使用習慣。今年適逢台灣櫻花成立40年,其將延續以往的服務精神和品質,融入現代科技,並從產品、服務、營運到通路全面進化,引領居家生活走向更好的未來。

  為此,台灣櫻花打造「享受智能,樂在生活」的全新品牌概念,期望透過產品、服務以及營運的智能全面升級,為消費者打造美好的生活體驗。像是已經上市的可自動偵測油煙、主動調整排煙風力的智能風控除油煙機;只要鍋具離開爐台,便能主動偵測並將火力自動轉變成小火的智能雙炫火瓦斯爐,同時並有一鍵煲湯功能,只要一鍵設定就能自動煲湯並主動熄火,讓使用者在下廚時能享受科技便利,並獲得安心感。

  此外,台灣櫻花也提供更多智能升級服務,台灣櫻花推出「櫻花服務4.0」,讓櫻花安檢更及時、完善、有效率。「櫻花送安檢4.0」運用平板連結後台系統,全面掌握用戶熱水器和周邊環境,並運用資料建立完整產品履歷,以大數據分析判讀熱水器履歷,預判安裝環境可能發生的狀況。再來,台灣櫻花也自創App夥伴雲打造共享平台,讓各區經銷商、設計師或者水電師傅等數千名合作夥伴與台灣櫻花直接進行溝通,並提供最新訊息。欲了解加盟詳情,請參考台灣櫻花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