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名稱:台灣雙醬咖哩
公司名稱:台灣雙醬咖哩有限公司
加盟專線:0976-255-989
營業項目:日式熟成咖哩、泰式綠咖哩、泰式紅咖哩、歐姆蛋肉排咖哩及日式丼飯、海陸雙拼及各式精緻小點、飲品

雙醬咖哩 4選2 蹦出新滋味

01 11 2018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胡乃云

雙醬咖哩 4選2 蹦出新滋味圖片

 

  點一盤咖哩飯,可以自由選擇加一種或兩種不同口味的咖哩醬,來到雙醬咖哩,4種醬料奶油起司、日式咖哩、義式番茄、韓式泡菜任君選擇,體會兩種醬料的絕妙組合將迸出何種新滋味。

  雙醬咖哩由游國基創辦,問到創辦雙醬咖哩的原因,游國基表示,因為看到咖哩飯市場已白熱化,曾經營過日式拉麵和丼飯的游國基,想出兩種咖哩醬料的搭配法,結果大獲好評,還造成市場瘋狂模仿,紅極一時,曾創下一條街同時有8間店都賣雙醬咖哩的記錄。

  游國基分享,台灣各店視區域不同,消費者常點的品項也不同,但泰式酸辣豬排、招牌起司豬排絕對是全台的招牌。在雙醬咖哩用餐,無須擔心食安問題,雙醬咖哩嚴選健康的溫體豬肉和雞肉,以獨門配方醃製,口感頗佳。

  「食材新鮮美味,產品富有創意。」是雙醬咖哩的特色,2012年,雙醬咖哩更獲選農委會頒發的台灣百大米餐廳以及中華民國消費者協會頒發的國家優良商品金牌獎等殊榮

  雙醬咖哩目前在全台共有近60間分店,雙醬咖哩現正推出18萬元加盟超值套餐組合,欲了解詳情,請參考雙醬咖哩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