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名稱:TEA TOP第一味
公司名稱:珍鼎記茶飲股份有限公司
加盟專線:0800-265-568
營業項目:手搖飲料、茶葉禮盒

健康回甘台灣好茶 TEA TOP推天然金萱茶

05 25 2017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健康回甘台灣好茶  TEA TOP推天然金萱茶圖片


主打台灣在地好茶的台灣第一味 TEA TOP,五月推出台茶12號的金萱茶,為消費者消暑又解渴,CP值相當高的TEA TOP,其創辦企業長順名茶是台灣壺泡茶的頂尖企業,茶廠第四代傳人楊國珍老闆,為了顛覆一般人對「茶飲店家多使用劣等茶」的負面印象,毅然投入手搖飲的茶飲市場,創辦TEA TOP台灣第一味,近期的新品為天然現泡的金萱茶,喝起來不只回甘還有奶香味、蔗糖香,完全符合現在的健康養生趨勢。

&

搶攻健康大商機!擁有自家茶園和百年老字號的長順茶廠,TEA TOP總部表示,近年來市場對於「原茶類」的飲品接受度高,加上高 CP值的平價產品,深受顧客歡迎,以五月的新品台灣金萱茶來說,大杯僅賣30元,有感於食安問題日益嚴重,為讓消費者喝得安心,TEA TOP對於品管十分嚴格,產品的調製也很用心,產品有SGS檢驗合格,不另添加化學添加物。

&

在使用食材方面,TEA TOP堅持使用自然、無化學添加的糖、珍珠、芋頭等原味食材,珍珠為傳統的黑糖口味,香氣特殊又健康。店裡不但茶葉是現泡的,且楊老闆以高標準、高品質選擇使用的茶葉,不吝惜地將一斤近千元售價的「高山青茶」分享給客人,開創台灣冷飲茶界使用極品好茶沖泡的經營新觀念。在店面風格方面,TEA TOP的都會型店面,採用木質素材裝飾門柱營造清新感,主牆為綠色烤漆玻璃彩繪,整體設計讓店觀展現高質感的品牌形象,呈現時尚都會風格。

 

作者介紹
創業沒有方向感?快上1111創業加盟網!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