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名稱:DUSKIN
公司名稱:樂清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加盟專線:02-2299-6760轉532
營業項目:清潔工具租賃,清潔用品銷售

日本第一 DUSKIN最環保 便利的加盟事業

10 26 2012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當你走進7-ELEVEN或者康是美的時候,是否有注意到門口腳下方寸之地,它不單單只是一塊再簡單不過的地墊,而是爲環境保護貢獻一己之力。來自日本的「DUSKIN樂清服務股份有限公司」本著保護地球、服務人群的理念,經營已經邁入五十年,且由台灣統一超商代理引進,至今全台近五萬個場所提供環境清洗、回收等租賃服務。
 
以英文字Dust意為灰塵、日文抹布單字取其後段發音Kin,將兩字合而為一「DUSKIN」,意思為除塵抹布,表達出DUSKIN對於環境清潔、爲民服務的專業形象,由鈴木清一先生1963創立於日本,至今早已是日本清潔、環境保護的代名詞,鈴木先生認為,人處世的『道』與『經濟』是密不可分,『道』是指人的身體、心智的成長,『經濟』則是營業額,每個員工都是公司成長的關鍵,所以員工如能永保一顆善良的心,才能讓公司持續正向成長,因此DUSKIN遵循鈴木先生祈禱式經營理念,立志要散播喜悅的種子給顧客,台灣DUSKIN公司部長榎本仁一表示,創辦人當初創業理念不在於獲得多高利潤,而是提供最專業的服務讓所有民眾滿意,以幫DUSKIN達到更高的品牌價值。
 
在台灣每天有上千萬的人踏過DUSKIN所提供的地墊上,應該很多人會像記者我一樣內心產生驚訝,原來地墊還可以用租的。十八年前由國內統一集團引進,是DUSKIN第一個合作的海外國家,目前已超過20000個以上的客戶,其中不乏大企業、知名店家等,而且還能針對企業品牌特色製作專屬地墊,兼具環保、廣告,以提升企業形象,而且DUSKIN積極推行4R(Recycle、Reuse、Reduce、Refuse)新生活主張,以地墊、拖把、抹布等清潔用品租賃、環境清潔服務及便利且環保的清潔工具販售等內容,作為主要營業項目。
 
承襲日本祈禱式經營理念,台灣DUSKIN在眾多企業中首創每天每位員工都要早晚誦唱心經,同時也顛覆以往傳統對於清潔工作是屬於較社會低階層的觀念,從人員的服裝儀容,與客戶應對、執行力都力求完美,就像部長榎本仁一所說的,要給予客戶專業的印象,才能認同清潔事業是高級服務業。
 
DUSKIN除了講求專業的服務精神之外,所使用清潔劑強調不傷害人體,不破壞大自然,甚至用的除塵抹布都會定期統一由總部收回,清洗乾淨後再給顧客使用,一直到抹布的功用已到達『筋疲力盡』的時候才會淘汰,同時總部工廠有環保廢水處理系統,將洗過髒污商品的污水,變成乾淨的水質才回歸自然,過濾所剩下的髒污壓縮成泥塊,再度活用成為水泥原料之一,物盡其用並不傷害大自然。
 
在日本早已是家喻戶曉品牌的DUSKIN,雖然深耕台灣十八年仍然有許多人不知道其實每天都接受到DUSKIN的服務,因此在去年也開始推廣加盟事業,與一般加盟總部不同,只要一個人、不用店面、還可以週休二日,總部還會提供專屬服務車,加盟保證金只要三萬元,加盟方式簡單方便,目前全台已有15個營業所,DUSKIN期望未來能有更多有志一同的朋友加入,讓DUSKIN一樣在台灣成為首屈一指的服務業品牌。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