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名稱:DUSKIN
公司名稱:樂清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加盟專線:02-2299-6760轉532
營業項目:清潔工具租賃,清潔用品銷售

來自日本的清潔專家DUSKIN 有意義的清潔加盟事業

02 6 2015 作者/DUSKIN

來自日本的DUSKIN本著保護地球,散播喜悅的種子理念,至今已成為日本第一大清潔用品服務公司。1984年由統一超商企業集團引進台灣,與日本DUSKIN合資成立「樂清服務股份有限公司」,並在2013年獲得日本DUSKIN永久授權,代表了日本DUSKIN對樂清完全的信賴,更認同樂清的經營實力,也對樂清在台灣的永續經營多了一份保障。
 
或許您沒有聽過DUSKIN這個品牌,但您一定使用過DUSKIN的清潔產品!
 
當您走進7-ELEVEN或各式商店賣場時,可曾注意過腳底下印有logo的腳踏墊?樂清目前在台灣已有四萬七千多位客戶,其中不乏大企業、知名店家等,而且還能針對企業品牌特色製作專屬地墊,兼具環保與廣告效果,更能提升企業形象。每天有成千上萬的人踏過DUSKIN的地墊,小小一塊地墊不僅僅能吸附沙塵,保持室內的清潔乾淨,透過DUSKIN的環保回收清洗服務系統,也能為環境保護貢獻出一份心力。
 
致力於環保清潔事業的DUSKIN,於台灣已經深耕二十年。DUSKIN積極推行4R(Recycle、Reuse、Reduce、Refuse)新生活主張,營業項目以地墊、拖把、抹布等清潔用品租賃及環保的清潔用品販售等為主,有別於坊間拋棄型清潔工具,真正做到環保愛地球。
 
DUSKIN從人員的服裝儀容,到與客戶的應對都力求專業一致性,提供給客戶專業的服務,擺脫並顛覆以往對於清潔事業是屬於社會較低階層的傳統印象,清潔事業已是高級服務業,更是一份對社會有意義的事業。
 
在台灣為了事業的發展及推廣,DUSKIN現開放加盟中。與一般加盟業態不同,DUSKIN加盟只需要一個人,無需店面、免加盟金、零庫存管銷成本、開業車輛設備由公司提供,還可以週休二日,且有保障基礎營業額,讓加盟主不用從零開始。目前全台灣已有二十間營業所、一百多位加盟主每天在為客戶服務,免鉅額投資、收入有保障、享生活品質,真是想加盟者的首選,DUSKIN期望有志一同的您來加盟及洽詢,共同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