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名稱:DUSKIN
公司名稱:樂清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加盟專線:02-2299-6760轉532
營業項目:清潔工具租賃,清潔用品銷售

統一超商關係企業 DUSKIN來自日本的清潔專家加盟事業

10 12 2015 作者/DUSKIN

或許您沒有聽過DUSKIN這個品牌,但您一定使用過DUSKIN的清潔產品!來自日本的DUSKIN本著保護地球,服務人群的理念,至今已成為日本第一大清潔用品服務公司。而在台灣則是由統一企業集團引進,與日本DUSKIN合資成立「樂清服務股份有限公司」,並在2013年獲得日本DUSKIN永久授權,代表了日本DUSKIN對樂清完全的信賴,更認同樂清的經營實力,也對樂清在台灣的永續經營多了一份保障。
 
當您走進7-ELEVEN時,可曾注意過腳底下印有logo的腳踏墊?樂清目前在台灣已有四萬七千多位客戶,其中不乏大企業、知名店家等,而且還能針對企業品牌特色製作專屬地墊,兼具環保與廣告效果,更能提升企業形象。每天有成千上萬的人踏過DUSKIN的地墊,小小一塊地墊不僅僅能吸附沙塵,保持室內的清潔乾淨,無形中也是為環境保護貢獻出一份心力。
 
致力於環保清潔事業的DUSKIN,於台灣已經深耕二十年。DUSKIN積極推行4R(Recycle、Reuse、Reduce、Refuse)新生活主張,以地墊、拖把、抹布等清潔用品租賃、環境清潔服務及便利且環保的清潔用品販售等內容,作為主要營業項目。並且顛覆以往傳統對於清潔工作是屬於社會較低階層的觀念,從人員的服裝儀容,到與客戶的應對、執行力都力求完美。DUSKIN要給予客戶專業的印象,才能讓人認同清潔環保是高級服務業,更是一份對社會有意義的事業。
 
在日本早已是家喻戶曉品牌的DUSKIN,雖然深耕台灣二十年仍然有許多人不知道其實每天都接受到DUSKIN的服務。為了推廣這份有意義的清潔事業,DUSKIN現已開放加盟。與一般加盟體系不同,DUSKIN加盟只需要一個人,無需店面、不收加盟金、零庫存管銷成本、商品與服務車輛由公司提供,還可以周休二日。
 
加盟方式簡單方便,且有保障基礎營業額,讓加盟主不用從零開始。目前全台灣已有二十間營業所、一百多位加盟主每天在為客戶服務。DUSKIN期望未來能有更多有志一同的夥伴加入,共同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讓DUSKIN在台灣能成為首屈一指的服務業品牌。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