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名稱:DUSKIN
公司名稱:樂清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加盟專線:02-2299-6760轉532
營業項目:清潔工具租賃,清潔用品銷售

冷氣洗衣機清潔除黴熱門 家電清洗藏億萬商機

07 26 2018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冷氣洗衣機清潔除黴熱門 家電清洗藏億萬商機圖片

 

  隨著時代演進,傳統「女主內」負責一家大小事宜與居家打掃的情形,已不復再,現今雙薪家庭為主,無暇清潔居家環境,因此委外專業人員協助,已是趨勢。尤其冷氣、洗衣機是黴菌最易滋生之處,即便清洗,內部不易清潔的零件就是黴菌溫床。「DUSKIN樂清株式會社」如今不只是服務企業清潔,更深入居家整潔項目,不用擔心黴菌環伺家中。

  「DUSKIN樂清株式會社」來自日本,其日本總部一直以來都有居家清潔的業務,觀察台灣市場變化,發現現代人雙薪家庭為大宗,且工作忙碌,常疏於打掃,再加上PM2.5空汙嚴重,人心惶惶,故DUSKIN從去年開始,便新增冷氣、洗衣機清潔等項目,以其專門洗劑與專業人員細心清理,能清潔到一般人常忽略的死角,經營至今,好評不斷,業務量大增,形成總部、加盟主與消費者的三贏局面!

  此外,DUSKIN以環保為主軸,發展一系列居家清潔用品,包括廚房、浴廁、衣物等清潔劑與用具,其清潔劑皆採用天然、高生物分解度、安全性高的成分,不含壬基酚;甚至沐浴乳、淨水器等日常用品亦包含在內,實現DUSKIN健康、便利、舒適、安心的生活提案。

  在企業清潔方面,DUSKIN在業界市佔率高達9成,舉凡知名飯店、餐廳、商辦都是其服務對象,並針對企業品牌特色製作專屬地墊,兼具環保、行銷,提升企業形象。截至目前為止,加盟主已達150位,保障營業額的分潤制度,讓不少創業者躍躍欲試!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