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名稱:富屋法拍屋
公司名稱:富屋實業有限公司
加盟專線:0800-800-680
營業項目:(1)法拍事業創業加盟(2)全球海外投資經銷代理

小資想當有殼一族 不會只是白日夢 二十年的好口碑 「富屋房屋/法拍屋」完成你的黃金夢想

11 12 2013 作者/曾書亞

油電、物價一直『漲』高,房價也越飆越高,『營養不良』的薪水如何買的起房子,據統計,一般上班族得不吃不喝三五.八年才能買的起台北市房子,難道想當個有殼一族,真的那麼難嗎?
 
「富屋房屋/法拍屋」創辦人黃建融所長認為,法拍屋就是一個不錯的買屋選擇,不管是自住或投資,法拍屋比新建案不只便宜,而且更好入手,因此對於法拍屋總是抱持著不好印象的多數人來說,在黃建融的眼裡那可是一棟棟的黃金屋。
 
『有土斯有財』 買房也順便賺錢
 
「法拍屋與一般的新成屋最大不同在於,它是屬於不良債權所以除自住外,它也是個投資好選擇。」黃建融所長說著,絕大多數可能是前屋主房貸繳不出、欠稅被銀行拍賣,也有許多是政府軍眷過世後,無人可繼承政府單位會將房子釋出…等等因素成為法拍屋,儘管如此一般人就算知道法拍屋的來源沒問題,可是對於購買的程序總抱持著好複雜的想法,也會讓他們怯步,黃建融所長搖搖頭說,其實一點也不複雜。
 
黃建融所長本身通過地政士與不動產經紀人國家考試及格,並出版多本不動產買賣相關書籍,他常說,房子或土地才是最好、最穩定的投資,『有土斯有財』,家不只是遮風避雨的地方,還能幫你賺錢、存錢。
 
第一家通過ISO9001 首創『無法交屋,原價買回』
 
在民國八十年黃建融所長創立「富屋房屋」,整合法拍及房仲市場各項資源,朝向企業化、制度化與品牌化發展,以達成提升法拍、房仲不動產交易安全及零風險糾紛的目標。同時擁有全國第一家通過ISO9001;GSP;國家品質金像獎的法拍屋仲介公司,堅持『精神、文化、傳承』三大原則及『專業、誠信、負責、服務、熱忱』的五大信念的最高經營理念。
 
擁有多年實務經驗的富屋,不僅將點交與不點交物件簡單化,並用心在各項制度、品牌、及創立麥當勞化SOP建置,而電腦作業系統經過數百次更新改版,運用雲端E化科技已全面電腦化管理,開發出自動雙向配對系統讓購買法拍屋變的簡單便利。
 
另外,富屋首創『無法交屋,原價買回』,黃建融所長進一步解釋,由於在購買法拍屋後,有時會遇到爭議或新屋主資金不足…等,有無法交屋的問題產生,所以富屋寧願用原價買回,一來減低消費糾紛讓顧客解套離場、二來也是要保護加盟主及維護信譽。
 
細心教導培養 成就百餘位老闆夢
 
創立二十餘年,中部發跡的「富屋房屋」,至今在全台已擁有超過百餘位加盟主,其中不乏老師、工程師等高薪份子,黃建融所長表示,法拍屋這行業說難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主要工作內容是要標到客戶想要的房子,接著幫房子的產權完整順利移交,但前提是你要先懂得買賣法拍屋的規則及後續處理法規。
 
「會買法拍屋的顧客通常只會出現在兩個地方:一個是法院、一個是法拍物件的周圍」黃所長常這樣提醒著加盟主,因為有些剛加入的新手可能會像無頭蒼蠅般不知道如何尋找客源,另外如何知道房子底價,應該建議買家出多少錢或是提醒買家心儀物件的優缺點等,「富屋房屋」也會有詳細的教育課程輔導加盟主。
 
而為了幫助他們更容易上手,黃所長還特別研發一套完整行銷系統,讓加盟主只要一台電腦就可以開始做生意,近年富屋還創立拍賣屋合資制度,與顧客、加盟主共創三贏局面。
 
常接受新聞雜誌媒體報導的富屋,接下來也將持續擴點,希望透過房屋與法拍屋領導品牌的優勢,讓更多人可以買到自己喜愛的房屋,此外由於加盟門檻不高,也讓許多小資族簡單完成自己當老闆的夢想,黃建融所長笑著說,我的希望就是以後每次到法院標法拍屋,看到的都是「富屋房屋」粉紅色制服。
 
加盟主分享加盟的心得
 
谷底翻身,扭轉人生
過去從事營造的梁承駿,曾經爲原自己當老闆的夢想與朋友合夥開洗車廠卻最後落的負債數百萬元結果,走投無路之際在四五年前加入富屋體系後,從不擅言詞經富屋輔導,到現在可對買賣法拍屋侃侃而談,與顧客的應對進退駕輕就熟,同時不僅還清過去兩百多萬的債務,到現在還擁有多棟房子甚至當起包租公。
 
 追求品質,一圓老闆夢
曾經擔任教職的陳力賓,為了選擇具有生活品質的工作,因此辭去教職,選擇加盟富屋,在經過公司培訓及學習,了解到不動產的相關知識後,短短時間內已能協助客戶點交法拍屋,讓他順利賺進第一桶金更一圓老闆夢,確信自己的轉職是正確的。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