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名稱:《廚具店》連鎖系統廚具創業加盟-櫻花廚藝生活館
公司名稱:櫻花廚藝生活館
加盟專線:0800-021-818
營業項目:1.歐化系統廚具(櫃) 2.熱水器、排油煙機、瓦斯爐、烘碗機、淨水器 3.進口烤箱、洗碗機、冰箱

超過半甲子的理想廚具 櫻花廚藝生活館

06 11 2014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已經幫我們把家熱起來超過三十餘年櫻花廚具,自一九七八年創立以來,由除油煙機的代工廠導入行銷理念並創立「櫻花SAKURA」品牌,秉持著「創新、品質、服務」的經營理念滿足消費者需求。
 
以往總是扮演著配角的廚房,近年逐漸成為家庭的重要角色,不只對於基本的廚具烹調功能要求,廚房、家電需求、週邊空間設計規劃也越來越重視,尤其開放式廚房在新建案或老宅翻修,漸漸成為消費者的夢想配備之一,完美的廚房成為房子最重要的附加價值,使得國內外廚具、家電品牌也開始搶食這塊大餅。
 
開拓兩岸市場 「一輩子的服務」最貼近人心
深耕台灣幾十年擁有高知名度櫻花廚具,熱水器、瓦斯爐、排油煙機、烘碗機等產品已連續多年獲得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第一名,並在民國八十四年進軍大陸市場,銷售幅員擴及上海、江蘇及浙江,目前已成為華北、華東、西南地區除油煙機四大品牌之一。
 
櫻花多年來堅持「一輩子的服務才是選購廚具的重要關鍵」選購廚具是一時,永久的服務才是一輩子。除了油煙機「永久免費換網」和熱水器「永久免費安全檢查」之外,自一九九七年正式推出櫻花廚藝生活館連鎖加盟體系,提供消費者更多、更完整便利的服務,能時時照顧著每個家庭的廚房生活品質;對於加盟者而言,櫻花累積多年的連鎖加盟Know-How,能精確的掌握市場動態,可幫加盟夥伴藉此省下創業艱辛過程,減少經營投資與風險。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