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名稱:TEA TOP第一味
公司名稱:珍鼎記茶飲股份有限公司
加盟專線:0800-265-568
營業項目:手搖飲料、茶葉禮盒

台灣TEA TOP進軍美國

11 2 2015 作者/老中地方新聞

台灣最具品質的茶飲“TEA TOP台灣第一味”正式進軍美國,全美第1家店七月在加州San Jose開幕,之後計劃在灣區再開5至10家店。

由於TEA TOP本身擁有自家茶園 – 百年老字號的長順茶廠,長順名茶是台灣壺泡茶的頂尖企業,茶廠第四代傳人楊國珍,當年為了顛覆一般人對「茶飲店家多使用劣等茶」的印象,毅然投入茶飲市場,開啟了“TEA TOP台灣第一味”。他不吝惜把一斤動輒近千元的「高山青茶」分享給客人,開創台灣冷飲茶界使用極品好茶沖泡的經營新觀念。

如今TEA TOP的「招牌高山青茶」,每年在台銷售高達250萬杯。“TEA TOP台灣第一味”董事長楊國珍說:「我們相信,一杯好茶,來自樸實的農民、卓越的製茶師,最後由訓練有素的調茶手完成調茶的工作,每一杯茶都有我們的用心,每一滴茶湯都有無限的堅持。」

說到“TEA TOP台灣第一味”的十大超夯飲品,除了「招牌高山青茶」以味香且回甘聞名,令人大為驚艷之外,其他像「翡翠檸檬」、「綠豆鮮奶星沙」、「鮮柚綠」都是夏日清新良伴,而「奶蓋烏龍」則是讓人沈浸在完美結合的烏龍茶香與濃濃奶香當中。

不管在台灣還是美國,TEA TOP總是將他們的食品檢驗合格證明清楚秀出,讓消費者喝得安心。TEA TOP公司產品均經由公證單位SGS檢驗合格,保證絕無塑化劑及其它化學添加物,TEA TOP也委託由台灣農委會認可的「綠盾檢驗室」檢驗每一期出產的茶葉及茶菁,保證絕無農藥殘餘超標。

使用食材方面,TEA TOP堅持使用自然、無化學添加物之糖、珍珠、芋頭。珍珠有傳統黑糖口味,香氣特殊又健康。店裡不但茶葉都是現泡,絕無添加香精,而且珍珠為保持Q彈口感,也不超過3小時。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