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名稱:TEA TOP第一味
公司名稱:珍鼎記茶飲股份有限公司
加盟專線:0800-265-568
營業項目:手搖飲料、茶葉禮盒

堅持品質的好口味

06 1 2011 作者/台灣第一味

  Tea-top代表以「茶」為本,一心二葉的茶葉是茶的最高品質,也是代表董事長楊國珍,對跨足飲料業,對茶葉品質的最高要求,一心二葉的標誌也象徵一隻鯨魚的尾巴,用出全心全力,游向全界的角落,將東方茶飲文化發揚光大,做到茶葉及飲料業的世界級頂尖企業,所以以Tea-Top自詡。

  近年來,董事長楊國珍發現茶界的一個問題,就是喝茶的人口變多了,但他們不在家裡或公司泡茶,反而是跑到廉價的茶吧去喝外帶茶飲;這塊外帶茶飲市場每年至少八億元的商機,但市場上的茶店因為削價競爭,以致劣幣逐良幣,好茶在茶吧喝不到。

  本著要讓大家喝到好茶的理念,董事長楊國珍,開始策劃他的茶品飲料業,從外帶式茶吧出發,要讓消費者以最平實的價錢,買到最高品質的飲料。Tea-Top是董事長楊國珍跨足茶品飲料業的試金石,第一家店在2006年2月19日,成立於台中市中科商圈,一開店即因超高的品質引起科技人的共同話題,開幕時更有多家媒體前來報導。讓Tea-Top在茶飲界初試蹄聲,即引起業界共同矚目。

  Tea-Top 以推動外帶式茶飲店品質為最高要求,以好的茶葉做茶底,調出最健康自然的茶飲料,企業更在楊董事長的帶領下,貫徹目標式管理,以長順茶葉做Tea-Top的最大後盾,透過實務經驗與完整的技術轉移,讓加盟者分享企業的最高利益,總部與加盟主合力強化Tea-Top的整體素質,本著重質不重量,穩建拓店的原則,努力確實輔導加盟者,來分享企業的商譽與利益。

  以茶葉起家的Tea Top,堅持以優質的茶葉和茶底,與市場的一般茶飲有所區隔,更以「五星級的茶飲,路邊攤的價格」,標榜為特色,Tea Top是以優質的茶飲,和服務品質,來獲得市場的認同。

  多變的市場,就要以多樣化的口味,來攻佔市場,靠的是優質的茶底,和獨特的調茶功夫,Tea Top的產品都離不開茶,我們要讓市場把Tea Top定位為『專業的茶飲經營者』。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