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名稱:TEA TOP第一味
公司名稱:珍鼎記茶飲股份有限公司
加盟專線:0800-265-568
營業項目:手搖飲料、茶葉禮盒

布局美國四年 TEA TOP進攻國際市場告捷

12 13 2018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布局美國四年 TEA TOP進攻國際市場告捷圖片


  品牌出走國際,一直是連鎖總部的終極目標,尤其中國大陸、東南亞皆是首選。但台灣第一味TEA TOP的創辦人楊國珍,選擇門檻最高、展店道路最難走的美國。「在美國開店,必須先設立公司,這關通常打退很多人!」他分享,各州法令不同,必須因地制宜,展店不易,例如防火、建築及健康執照相對嚴格,須提早辦理,以免空租燒成本,挑戰難度相當高。

  根據市場經濟學的解釋,每一個市場都會歷經萌芽、成長、穩定、衰退的循環,楊國珍分析,中國大陸現在已是高度競爭、高度淘汰的情況,此時入場,危機重重。環顧國際市場,楊國珍看準美國經濟再度起飛,決定將海外的第一步棋下到美國。

  四年前,楊國珍早在當地布局,開設公司、了解各州相關法條,就是預先為展店做準備。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後來代理商找上門,一年後便釋出五州代理權,展出11家店,德州店更突破一天賣出超過五百杯的紀錄,「總部不斷訓練國際開店部隊,確保海外店都有專業人員進駐。」樂天海派的楊國珍,思慮卻是縝密周到,使得TEA TOP美國首戰告捷!

  提到下一站的國際版圖規劃?楊國珍依舊選擇難度最高的歐洲,他表示當地市場穩健,但門檻高,相對成功機率也高,一旦跨過最困難的高檻,迎來的便是插旗國際的榮耀!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