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名稱:台灣雙醬咖哩
公司名稱:台灣雙醬咖哩有限公司
加盟專線:0976-255-989
營業項目:日式熟成咖哩、泰式綠咖哩、泰式紅咖哩、歐姆蛋肉排咖哩及日式丼飯、海陸雙拼及各式精緻小點、飲品

新開自助餐店導致咖哩業績下滑!加賣便當竟挽救店家營收

02 13 2020 作者/黃纓婷

新開自助餐店導致咖哩業績下滑!加賣便當竟挽救店家營收圖片

                                                                  圖片來源/雙醬咖哩

 

  長年派駐海外的台商劉先生,為經營家庭關係回台創業!40歲的他,想創業卻沒有一技之長,後來選擇加盟雙醬咖哩,經營至今五年,現在收入比外派薪資還高,直言跟對總部,現在才能有全家溫飽的安樂景況!


  劉先生從事電子業已有15年,後被外派大陸,待了4~5年,雖3個月回台一周,不過與孩子的關係卻漸行漸遠,親子疏離感讓他驚覺這樣下去不行,再加上家人勸說,便回台工作;然而在台薪資擔負不了一家開銷,決定離開職場,走入創業。

  沒有專長的他,創業項目不知從何下手,希望是門檻低、有特色的餐飲產業,直到接觸了雙醬咖哩,發現咖哩雖普遍,但總部游老闆在選點、開店卻自有一套祕訣,使得旗下分店營收都相當好;此外,加盟金18萬的小額創業金也是一大誘因,考慮再三後,便加入雙醬陣盟!

  他比喻游老闆如同加盟界的7-11,24小時手機不關機,只要加盟主有任何問題,他都立即回覆解決,輔導非常盡心,而他也是被游老闆解救的一員。他分享自己開店後,營運都相當穩定,直到半年後附近開了一家自助餐店,全然變樣,那一個月的業績竟掉了一半,衝擊相當大。

  他向游老闆求救,游老闆親自到自助餐店考察多次,便要他放心,因是新開的店,且顧客長久吃咖哩會膩,想換口味也是正常,因此認為僅是短期影響。後來,游老闆幫他調整菜單,加入豬排、雞排等便當系列,業績開始上升,現在平均一個月30多萬,獲利5~6成,收入相當穩定。

  有別於坊間品牌的餐點都是制式規定,能調整的彈性空間較少,游老闆根據店家所在區域規劃菜單,所以造訪其他分店的雙醬咖哩,都能發現餐點稍有不同,「市場多變,立即提供解決對策才能挽救店家。」劉先生笑說游老闆就是救贖加盟主般的存在。
 
 
 
 
作者介紹
想知道創業加盟眉角與最新資訊?即時新聞報你知!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