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名稱:富屋法拍屋
公司名稱:富屋實業有限公司
加盟專線:0800-800-680
營業項目:(1)法拍事業創業加盟(2)全球海外投資經銷代理

小資族加薪無門路? 富屋帶您一起創造大確幸

05 2 2017 作者/創業加盟網 程佳英

小資族加薪無門路? 富屋帶您一起創造大確幸圖片

最近國內房市交易低迷不振,去年住宅成交量更跌破28年來的新低,但此時法拍屋市場卻是相當熱絡,是進入法拍屋事業的最佳時點,目前有法拍屋領導品牌逆勢操作,積極開拓法拍屋的藍海市場,成為法拍業新亮點。

經濟不景氣的年代,你還在領死薪水嗎?法拍屋/房屋連鎖加盟品牌富屋房屋/法拍屋,領先同業架設「雲端e化房屋/法拍屋系統」,幫助加盟者精準掌握法拍屋的市場脈動,這套系統不僅可自動媒合配對,幫助客戶找到符合條件與需求的物件,還有3D街景空照圖,讓人看見房屋附近的景象,總部並提供創業夥伴專業的實務運作,包括法律、財務、團隊、科技、SOP系統化等支援,一個人就能一圓老闆夢,總部規劃低成本高規格進入門檻、這項事業作為本業或兼職都可。

富屋房屋、富屋法拍屋雙品牌已獲得通過經濟部GSP的優良服務認證,雙品牌提供加盟者更安心的保障,總部表示,過去民眾對於法拍屋買賣,不免會擔心害怕發生「海蟑螂」的房屋占用問題,富屋法拍的優勢在於總部有一套先進的房屋系統,加上創辦人富屋房屋/法拍屋總部所長黃建融擁有不動產與法拍界十多年的深厚資歷,且有代書與經紀人雙證照,總部整套SOP可訓練加盟主快速熟悉法拍各項流程,幫助創客以低於市價行情買到便宜的法拍屋,例如市值600萬的房子,法拍200多萬就能買到。

總部表示,富屋房屋/法拍屋目前全省有100多個加盟主,主要業務包括代標、點交、投資處理法拍屋等,加盟主沒有房產專業背景亦可經營,經課程與實務訓練後即可熟悉上手,加盟團隊成員來自不同背景,包括上班族、經商者、室內裝修、設計師與退休老師等,採標準化流程的經營模式,使富屋持續保持0糾紛的亮眼表現。

目前富屋推出平均1個月僅3千元方案,就可加入經營與投資。而總部將安排加盟者接受培訓課程,讓加盟者輕鬆上手經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