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名稱:《廚具店》連鎖系統廚具創業加盟-櫻花廚藝生活館
公司名稱:櫻花廚藝生活館
加盟專線:0800-021-818
營業項目:1.歐化系統廚具(櫃) 2.熱水器、排油煙機、瓦斯爐、烘碗機、淨水器 3.進口烤箱、洗碗機、冰箱

櫻花廚藝展望120店 「回家吃飯」幸福開桌

10 20 2016 作者/創業加盟網

櫻花廚藝展望120店 「回家吃飯」幸福開桌圖片

  台灣櫻花創立的「櫻花廚藝生活館」9月達成百間規模的壯舉,總店數居台灣廚具產業通路品牌之冠!台灣櫻花總經理林有土表示,全面革新的「櫻花廚藝生活館」,將持續在各地區主要商圈拓店布局,總店數目標120店,將有助於提高整體廚房的零售業績,再創營收佳績!

 
  總經理林有土表示,櫻花整體廚房隨著店數持續擴增、銷售量逐年攀升,為了提高產能效率,櫻花明年將整頓台中霧峰廠,將位於南廠的設備轉移到北廠,同時也將更新機械設備,總投資額逾1億元。他強調,在完成整體廚房工廠整頓後,年產能可望由目前的1.8萬套提高到2.1萬套以上,年產能增加約3成。
 
  在整體廚房及高階廚房電器產品出貨暢旺帶動下,台灣櫻花前8月合併營收達35.78億元,年增率15.76%。台灣櫻花2016年上半年稅後大賺3.48億元、年增98%,EPS達1.27元,獲利創下歷史同期新高!櫻花獲利表現亮眼,主因是受惠於數位智能熱水器、3D環吸高階除油煙機等高單價產品持續暢銷,加上整體廚房在建案通路銷售亮麗,以及業外轉投資櫻花中國獲利攀升。
 
  此外,櫻花廚藝生活館一直以來,推動主推體驗行銷,提供免費場地,讓小家庭能在櫻花廚藝生活館下廚,讓家人一齊體驗幸福廚房的感動;也讓久未體驗與家人圍爐的忙碌都市人,一圓「回家吃飯」的夢
 
點擊幸福圓夢計畫進入報名頁面  https://goo.gl/kbnN78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