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名稱:【夜市攤車小吃】油雞/醉雞|雞料理加盟-戰鬥雞
公司名稱:華亨商行
加盟專線:0913-132-586
營業項目:油雞.醉雞.輕食餐盒.鮮燙蔬菜

這些人捨棄高薪 寧願歸零創業賣雞?

07 26 2018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這些人捨棄高薪 寧願歸零創業賣雞?圖片


  出身市場攤販的蔡鈞彥販賣油雞、醉雞等產品,因生意好到不行,其他攤商紛紛向他請益,陸續進貨他的雞隻,隨著詢問者越來越多,索性成立戰鬥雞的品牌,一舉在中南部打響名號,多年努力下來,全台展店50餘家,不少分店加盟主都是客人一試成主顧,進而決定加盟!

  戰鬥雞三字隱含著創業須具備打拼、戰鬥、活力的衝勁,一語雙關的品牌名,是自己與加盟主的打氣金句。「既然要創業,我就要做獨特、市場還未成熟的生意!」因而從高技術門檻的油雞、醉雞著手,透過經驗深厚的老師傅指點,研發出鮮嫩Q彈、不乾柴的雞肉口感。

  由於產品特色鮮明,自然容易吸引顧客與創業者。蔡老闆分享,加盟主來自各行各業,例如百萬房仲業務、專櫃小姐、工廠作業員,甚至是50幾歲的保全,都是因為吃了戰鬥雞而心生當老闆的念頭。曾經,蔡老闆也問過一些高薪上班族,為何願意辭職來投身做小吃,他們回答雖然薪水高,相對工作壓力大,職場勾心鬥角嚴重,因而決定歸零,讓自己重新開始。

  蔡老闆表示,他不能保證獲利豐厚,但通常來說很穩定,平均約莫5~6萬,最好的則有10幾萬,最近在台北、嘉義、花蓮、宜蘭、台中等又再展店近10間。不過,他也會給予加盟主忠告,雖說加盟能免去研發產品、打造品牌的艱苦經歷,依附在總部的羽翼下成長,不過雛鳥總有獨立飛翔的一天,唯有積極、專注,才能真正翱翔天空!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