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名稱:初原麵場-日式餐飲加盟首選
公司名稱:初原國際餐飲有限公司
加盟專線:0966-006-222
營業項目:拉麵

最強顧問總部!初原麵場與加盟主共創雙贏

05 27 2020 作者/吳雨晴

最強顧問總部!初原麵場與加盟主共創雙贏圖片

圖片來源/初原麵場提供


  加盟100%是黑心總部?初原麵場顛覆你的想像!秉持「共享經濟」的精神,創辦人陳老闆誓言從自身做起,改變台灣加盟界總部剝削加盟主的不良風氣,即使降低總部利潤,也要讓大家都有錢賺,相較於「經營者」,初原麵場總部更像是「顧問」,提供專業輔導及資源,與加盟主共創雙贏局面。


  與坊間其他總部相比,初原麵場將部分資源分享出去,不限制加盟主一定要向總部進貨,更不綁定裝潢,加盟主可自行尋覓適合廠商,只要完成後通過總部認證即可,陳老闆說,許多加盟主找來認識的裝潢師傅,因此省下一大筆錢。


  除了不綁定裝潢以外,初原麵場總部更針對尋找店面階段,提供5大協助,包括:標的現況分析、標的產權調查、租金行情、房東資料檢視及裝潢需求,透過總部的專業協助,加盟主將大幅降低開店風險,提高營運掌握度。


  正值新冠肺炎疫情期間,餐飲業承受巨大衝擊,正當多數商家因經營不善而拋出店面時,初原麵場的加盟主卻逆向操作,積極尋找合適店面,手握2、3間店鋪者亦大有人在,分析背後原因,陳老闆指出,比起簽約時天花亂墜報高利潤的不良業者,初原麵場總部在加盟主還沒營業前,便以數據預估大約營業額、管銷、人事成本等,減少開店後的利潤落差,公開透明的行事風格,加上專攻大型社區、學區、網路客群等高回流度的經營策略,獲得加盟主的支持與信賴,即便疫情尚未結束,也要超前部署,搶佔黃金店面,只為奪得先機,於後疫情時代中攻下一席之地!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