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名稱:初原麵場-日式餐飲加盟首選
公司名稱:初原國際餐飲有限公司
加盟專線:0966-006-222
營業項目:拉麵

9.9萬加盟金!進軍宵夜市場不是夢

05 2 2019 作者/方琬廷

9.9萬加盟金!進軍宵夜市場不是夢圖片

                  圖片來源/初原麵場

  主打晚餐、宵夜場的初原麵場,來自於夜貓子老闆陳家群的發想,本來從事八竿子打不著的不動產事業,卻毅然轉換跑道到餐飲界,也因此深知年輕人創業的難處,特別設計出一套顛覆坊間高抽傭模式的「共享經濟」加盟方式,讓許多加盟主搶著上門詢問加盟。

  陳老闆表示,自己本來從事不動產事業長達九年,是個朝九晚五的普通上班族,憶起學生時期曾在日本集團旗下的西餐廳當服務生,發現自己很喜歡跟客人接觸、互動,加上自己認為該是時候轉換跑道,便運用原先自己的專業,選定三峽清水祖師廟的店面開出創始店,也因為酷愛美景,特地將店面搬上3樓露臺,「有得吃又有得欣賞」便是特色所在,也為古意濃濃的三峽老街中添增一大亮點。

  「一直想要找一種可以晚上上班的工作!」陳老闆笑道,除了這點之外,他認為宵夜市場值得開闢,像有許多加盟主都是早餐業者,每到下午打烊時,店面就是閒置到隔天,於是想到能善加利用騎樓、街邊店外的空間讓晚上也有生意做,且早餐業者通常都要一次備多種料,相當繁雜,初原麵場的品項單純,但以質取勝,相較於早餐業好上手許多,陳老闆認為這個做法相當有潛力,是一個能把效益提升的好方法!

  陳老闆因為看了太多坊間高抽傭加盟模式,讓他大嘆年輕人很難有成功的機會,而為了要減輕加盟主負擔,初原麵場推出了9.9萬加盟方案,總部以顧問角色切入,輔導、訓練加盟主,並給予其極大的自主空間,藉以強化加盟主獲利空間,實現共享經濟精神,讓人人有錢賺,這麼優質的方案,加盟主可別錯過!



作者介紹
創業,要有超越常人的堅持能力!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