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名稱:粥師傅
公司名稱:粥品企劃公司
加盟專線:0911509720
營業項目:粥品

不甘於安穩生活!公務員創業賣粥 開出逾70家店

10 31 2019 作者/方琬廷

不甘於安穩生活!公務員創業賣粥 開出逾70家店圖片

                   圖片來源/粥師傅

  天氣轉涼就要來碗熱呼呼的粥!約莫20年前,在新北市蘆洲打響廣東粥名號的「粥師傅」創辦人許家華,憑著腳踏實地、低調行事的風格,秉持著只做「好」的精神,在全台開了70多家店,許老闆謙卑地說,他個性低調,不愛大肆宣傳,但是每個顧客都知道粥師傅的好,加盟主也都知道他是實實在在做生意,就這樣闖出了好口碑。

  許老闆有著人人稱羨的公務員背景,在一成不變的生活中,他卻積極尋找人生的另一條路,喜愛美食、下廚的他,從小因為父母親也是從事餐飲業,在耳濡目染之下,大膽離開安穩生活創業,20多年前,知道廣東粥的人並不多,他卻開創藍海,以廣東粥、田園蔬菜粥、皮蛋瘦肉粥、吻仔魚粥、海寶粥、海蟹粥、御膳粥等11種粥品打響名號,如今現代人已對廣東粥及粥師傅相當熟悉!

  老品牌的光環確實吸引不少加盟主,許老闆低調地說,多年來,堅持以穩紮穩打的腳步,謹慎地開設每一家分店,重質不重量以保障加盟者的利益,粥師傅沒有譁眾取寵的招牌,只強調經由總部的教育訓練後,每一碗粥品都能保料多實在的獨特原味,讓客人吃得滿意,加盟主也能紮實地賺到錢。

  值得一提的是,粥師傅不僅是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投保產品責任險的粥品連鎖品牌,許老闆說,這是展現誠信負責的態度,如果有興趣加盟粥師傅的加盟主,歡迎電洽總部,許老闆將不藏私,傳授吃得簡單、賺得簡單的創業撇步!




作者介紹
創業,要有超越常人的堅持能力!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