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名稱:粥師傅
公司名稱:粥品企劃公司
加盟專線:0911509720
營業項目:粥品

一碗粥竟藏大學問!全台唯一有投保的粥正是它

03 5 2020 作者/方琬廷

一碗粥竟藏大學問!全台唯一有投保的粥正是它圖片

                  圖片來源/粥師傅

  一碗美味的粥,不僅口味的鹹淡要掌握得宜,煮法更得講究,如何將湯頭結合米粒及各種配料,呈現出粥粒粒飽滿及涮嘴的口感,端看廚師的功力,要能成就一碗純樸卻又層次豐富的好粥,看似簡單,卻是滿滿的學問!粥師傅能夠在全台灣開出70多家店,正是因為有其獨門秘訣。

  粥師傅以正統廣東粥之姿,在餐飲界立下了好口碑,許老闆分享,20多年前他創業,廣東粥乏人問津,自己卻是特別喜歡其風味,立志要將這一味發揚光大,他下足功夫鑽研口味,研發出廣東粥、田園蔬菜粥、皮蛋瘦肉粥、吻仔魚粥、海寶粥、海蟹粥、御膳粥等11種粥品,為了維持品質,更投保產品責任險,展現對自家品牌負責的態度。

  因為品質穩定又有保證,即使粥師傅沒有譁眾取寵的招牌,20多年來仍擋不住眾多加盟主的詢問,分店是一家接著一家開,但是許老闆非常謙虛,認為自己始終是穩紮穩打的做生意,一旦有加盟主加入,許老闆也會再三提醒要以誠意為上,絕對不能貪圖利益而失了品質,這樣的堅持也意外圈了不少鐵粉。

  謹慎地開設每一家分店、重質不重量以保障加盟者的利益,是許老闆的堅持,他強調即使是餐飲新手也沒關係,只要經由總部的教育訓練,每一碗粥品必能保有料多實在的獨特原味,絕對讓客人吃得滿意,加盟主也能賺到錢!



作者介紹
創業,要有超越常人的堅持能力!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