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名稱:FamilyMart
公司名稱:全家便利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加盟專線:0800-070-070
營業項目:零售商品、代收業務、電子商務

全家搭宅經濟熱燒!今年電商營收可望成長一成

07 25 2019 作者/黃纓婷

全家搭宅經濟熱燒!今年電商營收可望成長一成圖片

 

  連鎖超商目前正值第三季旺季,鮮食和冰飲品的銷售尤其暢旺,再加上夏季暑氣逼人,不少民眾喜歡待在室內躲避酷熱,促使宅經濟發燒,因此全家趁勝追擊,開始和郵局合作小包裹收件,並積極建構全溫層冷鏈,今年電商業務營收可望成長逾 10%!


  近年興起的網購消費模式中,除了大型電商平台,許多個人賣家也開始在社群平台經營小型網購,根據全家調查發現,近5年全家店取包裹件次年成長2~3成,加上超商取貨一直是台灣消費者熟悉的網購取貨方式之一,於是全家攜手GoGoVan,進一步以速度取勝,助攻小型賣家,於雙北推出「店到店當日配」服務。

  自下半年起,全家跟郵局合作小包裹收件,並導入環狀理貨線、同區當日配,以及建構全溫層冷鏈等,可提供更完整的宅轉店、店到宅和店寄宅(郵局)服務,有助全年電商業務營收轉為正成長,預期營收成長幅度上看10%。

  今年6月,全家「店到店當日配」服務已擴及至雙北共960間店提供寄件、取件服務,更於7/17~8/13舉辦全家取件、寄件上網登錄抽百萬哈雷機車、switch 瑪莉歐派對遊戲組,越早登錄,中獎機會越大!
 
 
 
 
作者介紹
想知道創業加盟眉角與最新資訊?即時新聞報你知!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