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唯一百年茶廠加持 TEA TOP有信心再開100店-1111創業加盟網

2016-12-28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林家樑

全台唯一百年茶廠加持 TEA TOP有信心再開100店-1111創業加盟網圖片

                             圖說:昭和十二年頒布的長順名茶營業執照。

 台灣手搖飲市場競爭激烈,業者搶分300億市場大餅,台北更是兵家必爭之地,沒有兩把刷子很快就會遭消費者淘汰,而在全台擁有超過百家店規模的「TEA-TOP台灣第一味」憑著全台獨家百年茶廠「長順名茶」穩固品質、結合觀光產業設立「茶二指故事館」、推出95萬特許加盟方案,集結三項之力,目標直指北台灣各大商圈,為手搖飲市場投下震撼彈!


百年茶廠技術 專業茶師認證

食安風暴後,手搖飲市場一片兵荒馬亂,TEA TOP台灣第一味仍屹立不搖,靠的是百分百的MIT技術與高規格的衛生控管標準,TEA-TOP台灣第一味楊執行長表示,店內所選用的茶葉原料,都是由自家「長順名茶」茶廠供應,擁有百年製茶工藝技術,獨步全台,店面壁面上高高掛起的「茶師證照」,評審級的鑑定標準是TEA TOP對於「好茶」的堅持。甚至近期掀起的「日式抹茶」旋風,TEA-TOP也以自家茶園的「四季春」作為原料製作,產出的日式抹茶不但新鮮不苦澀,更帶有清香,讓消費者不受日本輻射殘留的煩惱。「從產茶、製茶到臨店銷售,我們用一條龍式的服務,讓消費者擁有最高品質、最安心的喝茶體驗。這是業界短期內無法超越的創舉。」楊執行長如是說。
 

結合觀光文創「茶二指故事館」

由楊執行長與總部團隊悉心規劃,三年前,位在南投「茶二指故事館」正式成立,讓台灣人更瞭解飲茶文化,喝茶樂趣,更可以將台灣當地的人文風情,發揚光大。而獨特的觀光茶廠與茶園生態,讓民眾能親臨所見,小小一杯手搖飲竟有如此大學問,該館也成為電視、網路、平面媒體的爭相報導的對象。
 

特許加盟與總部共創雙贏

近年小額創業夯,手搖飲料業創業門檻雖低,但動輒200萬以上的加盟金讓許多創業者望之卻步,TEA TOP台灣第一味推出95萬特許加盟方案,由加盟主佔股5成,分紅6成,讓小資族也能輕鬆創業,與總部一齊成長!楊執行長表示:「現在有許多創業者,對於餐飲業有熱情卻沒信心,往往都是缺乏技術與資金,特許加盟正是一個兩全其美的方式,讓加盟主在總部接受3個月以上紮實的開業訓練,取得中級茶師認證資格,如此一來可以大幅提升創業成功率。」

TEA-TOP台灣第一味目前在全台已擁有百店規模,近期將發展重心放在台北,松山、內湖、永和、昆陽分店相繼而開,未來三年預計再開100間店,楊執行長認為,台北雖然競爭激烈,但各店的營收數字仍舊亮眼,「加盟連鎖品牌,沒有捷徑,只有不斷累積能量,才能走得更長遠。TEA-TOP擁有的專業製茶技術與在地契作的堅持,讓我們的品牌能夠歷久彌新!」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