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火鍋也可享受蔬菜大骨熬製黃金湯頭

2017-04-13 作者/21金

平價火鍋也可享受蔬菜大骨熬製黃金湯頭圖片
  湯頭採用蔬菜大骨熬製,經過了多年的累積與消費者肯定,堅持重本熬製湯頭,秉持台灣人熱情的精神『吃好到燒報』,21金在97年正式開放加盟獲得許多創業者的迴響一砲而紅,在消費者口中也傳出了好口碑,我們的團隊在火鍋業已有九年多的經驗,如今21金將運用我們所累積的相關經驗,為消費者也為加盟者創造戶惠雙贏的品質,相信我們的執著,將會在火鍋業界締造佳績。

  台灣人愛吃火鍋以不是1天2天的事,這是自古所延續下來的習慣,以前只有冬天過年團圓才有火鍋吃,現代消費習慣與與生活型態的轉變,21金最能符何消費者需求,不論夏天或冬天,一個人或與家人,只要想吃火鍋,吹著冷氣夏天也可以幸福的吃著火鍋。

人說端午吃粽子、中秋吃月餅、冬至吃湯圓;21金讓你四季皆可吃火鍋。

加盟專線 : 0988-776-378 0926-586-768

21金官方網站 http://www.21gold.com.tw/

21金部落格 http://gold21.pixnet.net/blog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