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7修手機」 靠技術年收入百萬的加盟新貴派

2017-10-20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947修手機」  靠技術年收入百萬的加盟新貴派圖片
飛川集團總部。
 
  成軍十五年的國內連鎖手機維修服務領導品牌,「947修手機」目前全台灣已超過60家服務據點,創辦人也是中華民國通訊發展協會理事長劉宇川表示,透過了專注在「修手機」這件事,品牌毋須附加太多無意義的營業項目,經營成本好控制、服務內容簡單不複雜,避免雜而不精的印象給消費者。
 
  有別於台灣的餐飲加盟過於膨脹的現狀,手機維修是目前最流行、人們生活必需品、利於長期永續得經營,不像餐飲動輒數十名人員輪替,僅老闆兼技師就可創業,許多「947修手機」的加盟老闆個人從月入10萬成長到30萬的毛利收入,是目前加盟產業CP值非常高的新選擇!
 
  透過了集團化管理,「947修手機」完成了全台灣本島19個縣市全據點維修通路佈局,獨家打造全雲端營運系統,整合大數據與技術資料庫連線,有別於一般手機維修行,飛川集團旗下品牌「947修手機」提供的不僅是技術加盟,更提供了品牌價值給加盟分店增加經營深度。 
 
  創辦人也是中華民國通訊發展協會理事長劉宇川強調,投入技術性服務產業要慎選加盟總部,因為技術性加盟有別於一般餐飲加盟,沒有一定的組織性與資源是很難生存的,技術性服務的品牌需要能提供長期的優勢行銷、後續技術支援、服務優勢差異化給加盟分店,否則失敗的風險會比餐飲還高出很多,畢竟技術性產業消費者重視的是口碑、技術與信任,歡迎預約實地走訪參加「947修手機加盟說明會」,一窺領導性品牌成功的秘訣。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