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台北國際創業週 11月走向全球

2017-10-25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黃纓婷

2017台北國際創業週 11月走向全球圖片

   2017台北國際創業週」將於11/14~11/18假台北文創大樓及花博公園爭豔館正式登場。此次,由北市產業局、台北市育成單位以及1111創業加盟網共同合辦,今正式舉辦啟動儀式,由北市產業局局長林崇傑帶領以色列商業文化促進會Noa Lifshitz副秘書長、數位時代陳素蘭執行長、安石國際尹克勤總經理、IMPACT HUB創辦人張士庭、1111創業加盟網葉心綺執行長,一同為11月為期五天的台北創業週揭開序幕!

  產業局局長林崇傑表示:「台北在創意、創業方面有一個豐沛的力量,成為舉辦創業週的動力,今年邀請國際VC、天使來演講,安排創業之星的媒合,而以色列、新加坡、韓國、荷蘭、菲律賓創投也將一起參與,讓創業者能有前往國際的機會!」更期望透過創業週能一起進行經驗交流,讓台灣團隊走向全球! 

  「2017台北國際創業週」今年度的活動將以「創業台北 挺你闖世界 Leap Up Taipei」為主題,展現台北市不同產業多元的創業能量,帶領創業家在創業的途中一躍而上,勇敢築夢! 

  本年度創業週一系列的活動內容包括國際論壇、星光媒合會、全球共同工作空間大會、台北新創館展示等活動,致力營造台北市「創業之都」形象,達到「 讓台灣成為國際創業者前進亞洲的第一選擇」之目標,透過展館的呈現,向國際展現台北市創新、創意、創業的能量!

活動內容請洽:台北國際創業週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