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辭職洗水管 今市占率第一 遍布全球

2017-11-28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黃纓婷

工程師辭職洗水管 今市占率第一 遍布全球圖片

  談到創業項目,你會想到哪些?小吃、飲料……,綜觀市場,餐飲領域已然飽和,但雅銳科技創辦人黃祖德早在10年前預見清洗水管的商機,搶先蠶食這塊大餅,如今已是市場領導者,除了台灣相關業者都使用雅銳的零壓水管清洗機,甚至馬來西亞、香港、澳洲、比利時、印尼也都是產品愛用者,全球市占率堪稱首位。

  背景原是設備工廠搶修工程師的黃祖德,看到日本洗水管的事業相當發達,反觀國內卻沒有人開發這塊璞玉,因此決定創業,開啟居家清潔的市場。由於水管清潔至關人體健康,熟稔機械原理的他,開始著手研發適合所有管路的水管清洗機,採接近零壓的機器連接管,將管內壓力控制在1.5kg以下,保證水管清潔過程不會破裂。雖然機台成功問世,但早期人們並不認為乾淨的水管很重要,所以初期推廣相當辛苦。

  但他相信科技進步、觀念會改,因此親力親為、踏實執行,果然,隨著健康意識抬頭,國人也開始重視水管清潔,此時雅銳科技早已是該領域的領頭羊,經由口碑擴散發酵,兼差當副業,甚至成為創業項目的人,比比皆是。

  十年後的今天,全台大多數的水電師傅都是他的「加盟主」。為了讓創業者了解現今市場,總部提供免費創業簡報,為創業者詳細解說。一台8~20萬的機台,根據機型有不同價位,創業者可依其資金選購;有別於坊間保固1~2年的時間,總部長達6年的免費機台維修,另有後勤中心支援,若有CASE進來,總部會依據所在地,轉介給當地業者,創業者完全不必擔心客源問題。

  雅銳科技的工程師羅光耀分享,許多領薪族在購買機台後,一個月內就立即回本,甚至單月業績比一般薪資還多,索性副業轉正,創造高收入。總部不僅止於販售機台,還會大量行銷、曝光,不少知名人士、明星都是指定雅銳的水管清洗機,高知名度也讓加盟主受惠。

  如今,雅銳不只著眼於水管清潔,現在更致力研發多功能清洗機,功能擴大到整體居家清潔的範疇,諸如冷氣、洗衣機、抽油煙機等,像是難纏的油垢,透過高溫、高壓的技術都能輕鬆去除,勢必為業界投下創新震撼彈!

欲了解詳細加盟資訊,請參閱雅銳科技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