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廉社走入電商戰局 轉型擴及年輕族群

2017-12-12 作者/黃纓婷

美廉社走入電商戰局 轉型擴及年輕族群圖片

  美廉社創立至今已有十餘年,不像坊間超市選在明顯的主要幹道設點,而是定位為街角巷弄間的「社區柑仔店」,標榜物美價廉,成為顧客的「後倉庫」。然而,隨著潮流趨勢的改變,美廉社也將進行變革,非但客群從婆媽擴及到家庭、年輕人,兩年前更特設進口商品專區,銷售業績連番跳!


  柴米油鹽醬醋茶等民生必需品,原是美廉社的主力販售品項,不過自前年引進比利時、越南、印尼等東南亞的進口零食、飲品後,不少民眾反應踴躍,開拓了另一年輕族群,並吸引網紅紛紛PO文分享。

  現今電商發展成熟,李致賢經理表示,美廉社將加入電商戰局,比擬美式連鎖賣場的線上訂購機制,手指滑一滑點選下單,商品馬上宅配到府,以因應現代人工作忙碌,難以抽空採購的問題。甚至,美廉社也加入電子錢包等行動支付機制,不僅已開放各大銀行刷卡,亦走上時代尖端,開啟行動支付的領域。

  根據李經理透露,美廉社為了囊括年輕族群,明年將邀請網紅進行商品直播,搶攻年輕人族群;此外,招牌外觀更顯明亮,主打視覺形象,而店型依舊以1樓為主,是為了方便年邁長者進出,「我們是便利店與超市的綜合體。」營運至今,美廉社品質有保障、便利民眾的形象深植人心。

  美廉社的加盟金只要30萬元,針對新開店提供營業補助及人事費用補助,保障加盟者扣除掉人事費用、營業費用後每月基本收入五萬元以上;另外,總部更提供報廢補助,對於統配商品銷售不完的報廢金,由總部吸收,就是希望美廉社的加盟者能夠安心、穩定的加盟來賺錢。

  美廉社目前有614家分店,李經理豪邁說道:「明年目標750間。」盼望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美廉社,在巷弄間順利築巢,為鄰近社區提供有溫度的服務。

欲了解詳細加盟資訊,請參閱美廉社介紹!
 
作者介紹
想知道創業加盟眉角與最新資訊?即時新聞報你知!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