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碟漢堡有特色早餐 吸睛又誘人

2017-12-29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飛碟漢堡有特色早餐 吸睛又誘人圖片

  位於中和廣福路上的「飛碟漢堡」早餐店,光鮮明亮的燈光、舒服的沙發坐椅,搭配上原木地板,說它是早餐店倒不如說像是間咖啡簡餐店,有別於傳統早餐經營模式,「飛碟漢堡」要在視覺感官上,讓消費者有全新感受。

擺脫傳統 重新定位

  原本從事食品物料運送的張錦仁,承接下原本舊有飛碟漢堡店面重新改裝,從店面的裝潢、內部擺設與餐點通通要讓消費者為之一亮,對於食品物料本來就在行的他,找來對美式料理頗有研究的好友莊瑞平一起創業,特別導入美式餐廳經營方式,準備在競爭激烈的早餐市場中脫穎而出。

  「有感於現今很多早餐店為了增加獲利,常常中西式好幾十種混賣,看似多元但其實餐點品質卻是不齊」,張錦仁有而感而發的說。因此他想以簡易化來作為「飛碟漢堡」的定位,簡單來說就是專心作一種風格,以美式風格為主軸,把品質做到最好讓消費者對「飛碟漢堡」印象深刻。

美式餐點 創意料理

  「飛碟漢堡」學習美式速食餐點方式,推出各類套餐提供消費者選擇。『帕瑪森乳酪堡套餐』是NO.1的必點招牌,老闆張錦仁特別選取佈滿乳酪絲和五榖的法式潛艇堡,光是用聞的就已經讓人無法招架,現烤出來的焦酥外皮更是讓人迫不及待想咬上一口;另外,使用羊腸衣製成的『德式香腸套餐』,脆脆的外皮包覆著鮮嫩多汁的豬絞肉,跟外面一般用人工腸衣作成的香腸吃起來更是脆彈有勁。 首創美式經典雙拼套餐-『香柚海陸花生牛奶堡』、『香柚雙拼花生牛奶堡』是兩位老闆的創意傑作,在其他早餐店是無法品嚐到的。牛肉塗上酸甜香柚醬,再搭配花生醬牛奶堡,鹹甜滋味讓人回味無窮,附餐則是鱈魚排或雞排、炸雞翅、薯條、玉米濃湯,飯後在來個冰涼飲料,幫你補足一天滿滿的活力。

  而在飲品方面,「飛碟漢堡」特別推出全自動研磨咖啡機,現做的新鮮咖啡與現泡的花茶提供消費者紅茶、奶茶、豆漿之餘的新選擇。

乾淨舒適 優質享受

  吃早餐除了餐點要好吃之外,其實許多消費者很在意的是,常常用完餐後身上會有濃濃的油煙味,這是因為一般傳統早餐店的排煙系統不良,同時也造成餐台或者餐桌上會佈滿油垢,但在「飛碟漢堡」用餐的消費者卻從來不會遇到這樣的狀況,老闆張錦仁說,以前送物料就常發現到這樣的環境問題,所以「飛碟漢堡」在排煙系統與清潔度有特別加強,所以從去年經營到現在,店內一樣一塵不染,更不要說油煙味,甚至連廁所都是五星級打造,就是要讓客人舒服的吃早餐。 舒適、明亮的空間,溫馨、悠閒的氣氛,只要來「飛碟漢堡」用餐的顧客都能展開快樂、活力的一天。老闆張錦仁還提供WiFi無線網路讓顧客可以把飛碟當成自己的家。而為了配合不同時段及客群,「飛碟漢堡」也推出義大利麵、鐵板飯等午餐餐點,未來更會提供焗烤系列,張錦仁還強調,為了服務更多顧客,之後打算延長到晚餐時段,完全顛覆早餐店營業時間。但是前提要先有更多的人力,所以歡迎更多對餐飲業有想法的創業者一起加入UFO Family。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