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發國際市場 懶人披薩雞排牽絲海外

2018-02-01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雞發國際市場 懶人披薩雞排牽絲海外圖片

  披薩與雞排的完美結合,共舞出絕妙滋味!厚實鮮嫩的雞肉,一口咬下,兩番滋味,獨特口感風靡全台!如今,不只國內夯到爆,海外市場也將掀起懶人披薩雞排旋風,未來印尼、加拿大將現蹤跡,當地民眾拭目以待!


  一直以來,懶人披薩雞排都是以攤車形式創業。不過,因地制宜為創業者開店是執行長許元誠的專長。他提到,高雄的懶人披薩雞排就是店面設計,清新可愛的風格,頗受民眾喜愛,甚至在騎樓處開放座位區,營造工業風的風格,引起不少顧客前來朝聖!

  此外,為提供更優質的用餐饗宴,產品也擴增品項,除了超人氣披薩雞排,也推出高cp值的義大利麵、小火鍋、飲品等,滿足消費者各層面的需求,雞排與餐點的結合,迸發出市場新藍海!

  許執行長表示,國內市場已然飽和,海外綠洲尚有開發機會,目前中國上海已有展店,印尼、加拿大則陸續洽談。許執行長說,海外文化各異,接地氣相當重要,因此會以店型為主,產品也會擴充,甚至口味會做微調,並為當地研發特色產品,一舉進攻國際市場!

欲了解詳細加盟資訊,請參閱懶人披薩雞排介紹!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