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之鄉」推廣好蜜 邀有志之士共襄盛舉

2018-02-02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胡乃云

「蜂之鄉」推廣好蜜 邀有志之士共襄盛舉圖片
蜂之鄉蜂巢糕。
 
  「蜂之鄉」以新鮮優質蜂蜜聞名,還有一系列創意產品,包括蜂膠、蜂王漿,還有烘焙類的蜂蜜蛋糕、餅乾,以及獨家「蜂巢糕」,甚至彌月禮盒和婚禮小物,令人十分驚喜。蜂之鄉堅持無毒環境,經過嚴格挑選與安全檢驗,讓消費者品嘗純粹的蜂蜜原味。

  在產地方面,蜂之鄉創辦人走遍全台各地,最後嚴選好山好水的花蓮,除豐濱鄉外,北起新城秀林、南至光復鄉,在這些地方皆可看到蜂之鄉的蜂箱,為的就是讓蜜蜂在天然的環境裡,自由地採集花朵的精華。

  此外,蜂之鄉與國立虎尾科技大學進行合作,執行生物科技研究,致力改善台灣在地養蜂環境,建立公平交易平台,以提高蜂農效益。而每批蜂蜜要填裝前,口感和香味皆需經由蜜蜂博士李麗玉老師把關,經核可後的蜂蜜才能填裝上市。
 
  蜂之鄉秉持推廣台灣天然純蜜的理念,2018年1月開始推廣經銷加盟,希望透過眾人的力量,讓優質蜂蜜和產品讓更多人知道。尤其,看到蜂蜜市場的現況,董事長特助陳小姐表示:「市面上假蜜充斥,希望讓每個人吃到純正的蜂蜜」,所以更加堅定「蜂之鄉」想要推廣「好蜜」的決心。欲了解加盟詳情,請參考蜂之鄉介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