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氣迎新春!提米可可推年節禮盒

2018-02-07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胡乃云

喜氣迎新春!提米可可推年節禮盒圖片
  巧克力的魅力無法擋!看準這波商機,業者紛紛推出巧克力主題觀光設施,在苗栗大湖鄉就有一從產地契作、研發、生產、通路、銷售全包的巧克力工廠「巧克力雲莊」。

  巧克力雲莊與厄瓜多頂級可可莊園合作,簽署產地面積高達300公頃的契作合約,打造一處學習、品味、手作兼備的多功能園區,並設有手工精釀啤酒和異國料理餐廳,以及舒適寬敞民宿,可謂巧克力迷的專屬天堂。

  而巧克力雲莊的關係企業提米可可(TIMI COCOA),以台灣好茶搭配台灣優質巧克力,15年來致力提供顧客高品質享受。提米可可的「提」代表茶Tea,「米」代表啤酒Beer,「可可」是指巧克力,提米可可使用這三者調配出可可飲品、鮮奶茶飲品和鮮釀啤酒等,令許多巧克力迷愛不釋手。

  因應農曆春節將至,許多民眾開始物色年節禮盒,提米可可也推出「雲莊新春大禮盒」(原價1280元,特價990元)和「雲莊新春禮盒」(原價980元,特價720元),送禮自用兩相宜。禮盒內容物包括豐香草莓果醬、抹茶和草莓口味夾心鬆餅燒、白巧克力草莓雪球、四季水果乾巧克力條、草莓白巧克力圓片、玫瑰鹽黑巧克力杏仁豆等,依禮盒不同略有差異,欲了解詳細內容,請洽提米可可線上資訊或全台門市。欲了解加盟詳情,請參考提米可可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