嗶嗶!太犯規 台灣Bolo菠蘿日賣千個 買5送1只到2/25止

2018-02-13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嗶嗶!太犯規 台灣Bolo菠蘿日賣千個 買5送1只到2/25止圖片

  說到冰火菠蘿油,香港茶餐廳遠近馳名,令人魂牽夢縈的滋味,常讓人想衝動搭機前去品嘗。如今,這「犯規」口味也能在台尋得,台灣Bolo菠蘿麵包曾日銷千個,甚至香港人吃過都說讚,究竟祕密何在?


  台灣Bolo菠蘿麵包的冰火菠蘿麵包為其招牌,烤得酥香的菠蘿麵包中間夾上一塊冰奶油,咬下的瞬間,冷熱交融的口感、厚重奶油味,高熱量雖令人感到罪惡,但這一味依舊吸引不少人前去購買。

  總部了解現今景氣不佳,為了讓加盟者輕鬆創業,提出0元加盟金,人來就好方案!因其自有中央工廠,所以全部店面由總部直接投資,加盟主完全0出資0風險,保障每天收入,營收直接抽成,並保證加盟主營收有6萬以上,房租水電等一切均由總部支付。此外,加盟主進行教育訓練期間,總部會提供津貼,降低其負擔。

  當然,總部挑選加盟主亦有其條件,將年齡限制在45歲以下,並強烈徵求有創業失敗經驗但願意嘗試的人。目前,台灣Bolo菠蘿麵包全台共有17間,正舉辦商品買5送1的活動,任選6件商品,最低價者免費,活動只到2/25為止,敬請把握機會!

欲了解詳細加盟資訊,請參閱台灣Bolo菠蘿介紹!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