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資300萬為食安把關!四海遊龍坐穩台灣成「餃餃」者

2018-03-08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耗資300萬為食安把關!四海遊龍坐穩台灣成「餃餃」者圖片

  成立至今逾25年的四海遊龍,坐穩台灣「餃」市場,並以領頭羊之姿,隨著時代進步與創新,成為市場不老品牌傳奇。

  事實上,能成為四海遊能成為「餃中之王」的佼佼者,是因為秉著「品質與安全」,這嚴格把關,讓他們在近年來食安風暴中,霸氣全身而退,四海遊龍吳副總就表示「鍋貼雖是傳統美食,但我們盡量在本業與食品安全努力,因此每間門市都有《食不相瞞》的食安手冊!」強調總部不僅要求上游廠商提供檢驗證明,甚至會自主送檢,因此光年度SGS檢驗,就耗資高達300萬,目的就是為了幫消費者嚴格把關。

  四海遊龍對食品的嚴格把關,有目共睹,加上企業認為內部優化幹部貴為重要,因此特別招聘專業顧問團隊進駐輔導,經過這5年的時間培訓,讓四海遊龍大放異彩,全台擴店高達220間的連鎖店,不過,對總部展店數字並非唯一,秉持著共享經濟,相當鼓勵內部員工創業發想,因為協助年輕人加盟創業,擁有穩定生活才是企業責任。


想更了解四海遊龍加盟資訊嗎?勢必參閱詳細資料,才能成為「餃餃」者!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