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蓋飯人氣爆表!雙響丼坐穩網路排名之冠

2018-03-12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高皓筠

日式蓋飯人氣爆表!雙響丼坐穩網路排名之冠圖片

  

  傳承愛的代表「雙響丼」,名副其實就是父母為孩子創出的暖新品牌,創辦人張嘉宏就溫馨透露,「這個事業賺的不只是一份薪水,更多的是父母傳承給下一代的事業」。

  主打小額創業的雙響丼,加盟金僅要50萬上下,其中包含裝潢與設備,算一算,毛利相當高,因為雙響丼不賺加盟主的食材利潤,僅供應核心主角的醬料、湯頭等,因為張嘉宏認為「有錢一起賺」,因此不少加盟者不到半年就回本,一個月都能達10~20萬的淨利。

  目前雙饗丼再度分別在台南育樂店與新北中和店紛紛開幕,其中,育樂店才剛隆重開幕,試營運期間人氣就人氣大爆滿,人滿為患;另外,深藏在南勢角夜市裡的中和分店,更是引爆滿滿商機,店家近四十種的口味,再加上免費冰淇淋、飲料與熱湯無限暢飲,讓中和店開店不到一個月,就累積超高人氣,坐穩網路詢問度破表的明星店家,成為時下網路超夯排隊之冠!



想知道更多詳細加盟資訊,請參閱雙饗丼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