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亞洲大學竄起!IG熱門打卡輕飲竟是「它」

2018-03-26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高皓筠

從亞洲大學竄起!IG熱門打卡輕飲竟是「它」圖片
  
 
  台灣堪稱手搖飲料國,美味可口的飲料,市場一年產值高達850億,從台中霧峰亞洲大學附近起家的「拾覺細輕飲」,就是看準市場商機,主打用心新鮮美味,累積好口碑,成功在中台灣大放異彩,坐穩時下年輕人必打卡的飲料店品牌。

  「拾覺細輕飲」到底有多紅?每每開店,從門外吸引大票顧客大排長龍就能得知。以日式清新文青風的拾覺,從店內到店外都有一種親民感,用料也相當實在,堅持「用料不惜本」,除了用新鮮水果現點現榨外,搭配的鮮乳與蔗糖、蜂蜜也嚴格把關,每天親手工熬製而成,就是希望能讓消費者喝的安心、沒有負擔。

  正因為用最天然、無添加的美味飲品,讓「拾覺」從亞洲大學紅遍整個中台灣,成為新一代健康飲料盟主。在社群Instagram打上關鍵字,就可以搜尋到時下最火紅的飲品精品「拾覺」,各式各樣的健康飲品,琳瑯滿目,其中,深受網友喜愛的便是招牌的鐵觀音珍奶、鮮葡萄柚冰茶。

  拾覺除了能喝到真正的茶香味,奶製品還選用濃醇香的高大鮮奶,茶與牛奶的搭配,讓人口齒留香,一口接一口,完全不想停下來。目前拾覺紛紛在台中各地區駐點,想必未來擴散到北部、南部,大家都有口福喝上健康又美味的「拾覺細作輕飲」呢!


想了解稱霸中台灣的「拾覺」嗎?勢必要詳細參考連結!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