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當家不斷創新求變!為秋冬出暖招

2018-04-02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小當家不斷創新求變!為秋冬出暖招圖片

  

  主打健康、新鮮手做的「小當家健康鹹水雞」加料不加價,獨門特製台式泡菜與涼拌青木瓜絲,爽口的高麗菜泡菜, 口味酸丶甘丶甜丶脆,讓消費者吃過為之驚艷,讚不絕口求新求變的小當家,在去年秋冬率先祭出「加熱」鹹水雞,誰說鹹水雞只能涼拌來吃給我30真的只要30就能讓消費者在冷冷的天氣裡,不再矛盾,開心吃下暖呼呼的鹹水雞,不只滿足你的胃蕾也溫暖你的心~

   有別於其他廠商一貫麻辣燙、滷味的加熱方式,小當家透過隔水加熱30秒快速加熱食材因為快速不僅保留食材鮮脆口感更因為食材加熱後才調味使得食材更入味整各香氣四溢讓人口水直流啊! 在寒冷的天氣裡也可以讓你熱熱吃心暖暖~

   小當家健康鹹水雞總部邁向數位時代迎合未來潮流不僅開放手機支付,網路團購到店取貨,更結合手機支付業者推出手機app,不僅可以預定外帶時間,還能結合機車快遞提供外送服務讓有意創業的加盟主有更多收入來源,並提供客人更多消費方式選擇!

   小當家健康鹹水雞總部率先推出加熱鹹水雞方式不僅製造口碑話題性更讓寒冷冬季業績不淡目前是我們旺季開始,只要你夠用心夠堅持想為自己未來逐夢踏實。歡迎加入小額創業最佳首選小當家健康鹹水雞一起發光發熱成為賺錢小當家頭家!!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