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吃好拍滿!4/13碼頭市集開跑必吃彩虹起司登場

2018-04-10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高皓筠

網美吃好拍滿!4/13碼頭市集開跑必吃彩虹起司登場圖片
  
  日系風格的熱壓吐司「三本堂」,因彩虹起司爆紅,成為時下社群軟體必打卡美食!

  山本堂多種鹹甜熱壓吐司,各有饕客深愛,其中最夯的便是有四種天然顏色的「彩虹瀑布」熱壓吐司,可口又充滿視覺效果的起司內容物,包含紅色火龍果、紫色紫高麗、藍色蝶豆花以及黃色巧達起司,熱呼呼的一口咬下,繽紛的起司牽絲,加上酥脆金黃的外皮,讓人一口接一口,根本停不下來。

  正因為「彩虹起司吐司」新奇又好吃,讓台北市政府萬中選一,特別邀約老闆黃景裕攜手合作,於4/13日進駐充滿歷史性的大稻埕碼頭貨櫃屋販售,加上新年北市政府重新規劃具有國際水準的「碼頭市集」,勢必讓「三本堂」大放異彩。  

  另外,大稻埕碼頭市集不只有各種美食外,還有各種網紅愛好的貨櫃屋,讓民眾吃好拍滿,體驗全新風貌的大稻埕碼頭,還沒吃過傳說中的熱門彩虹起司熱壓吐司的大家,可以搶先在這周六日後嚐鮮呢!



欲了解詳細加盟資訊,請參閱山本堂日式吐司堡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