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品+甜點 「提米可可」打造複合式茶飲

2018-04-20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飲品+甜點 「提米可可」打造複合式茶飲圖片

 

  和一般的茶飲店不同,擁有母集團巧克力雲莊的支持,提米可可帶給消費者是截然不同的複合式感受,結合好茶和優質巧克力,在「提米可可」除了有飲品,還能找到甜點、巧克力和少見的精釀啤酒及水果釀造酒。

  為了給消費者耳目一新的感受,「提米可可」和南投縣農會、魚池鄉農會及在地茶農合作,引進像是魚池紅玉、雲頂烏龍等優質茶品,更以釀造啤酒的優勢,引進獨特澳洲麥種,以特殊烘焙讓麥茶的麥香濃郁,更引進當紅的蝶豆花,帶給消費者更豐富的口感享受。配合現代消費者對於健康養生的需求,飲品設計口味清爽。
 
  呼應不同店面型態的消費需求,「提米可可」在街邊店以茶飲銷售為主、甜點為輔,商場內的店面型態則以巧克力周邊商品作為主打,帶動茶飲銷售。目前更致力打造三代店,讓消費者到店有更優質的享受。
 
  對加盟主來說,複合式型態可以讓來店的消費者更加多元,「提米可可」以總部的甜點優勢做支援,規劃加盟不用手忙腳亂,在45到60天左右的授課期間,加盟主可以專注茶飲製作,與學習商品行銷,讓所學紮實。 「提米可可」規劃今年年中,在餐飲一級戰區台中展店,未來更計畫在海外以代理方式,讓品牌行銷全球,打造屬於台灣的美食文化。
 
 
 
品牌名稱:提米可可飲品甜點
公司名稱:提米可可股份有限公司
加盟專線:037-221396
營業項目:手搖茶飲.咖啡.巧克力.甜點, 精釀啤酒, 水果釀造酒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