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時彈性自由 為顧客健康做好把關 啟康清洗水管開放加盟

2018-04-30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工時彈性自由 為顧客健康做好把關 啟康清洗水管開放加盟圖片

  

  洗臉、洗澡、洗碗、洗車,這些對一般人來說是家常便飯,尤其對注重清潔和衛生的人來說,更是如此。但愛乾淨的你可曾想過,你天天使用的水經由水管流出,但水管卻從來沒有好好地被清洗過?

  啟康健康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提供專業的水管清洗服務,負責人石燿綸先生表示,經過清洗的水管,洗出來的水依原因不同會有4種顏色,白色是因不鏽鋼管經年累月產生的碳酸鈣,褐色是因鐵管生鏽或鑄鐵,綠色是因藻類增生、種子囊胞進入或銅管氧化,黑色則是因為地下水的黑色泥沙和重金屬淤積。若是放置水管裡的汙垢與細菌恣意增生,輕則水管堵塞,重則讓使用者遭受細菌與病毒的侵害。

  2005年成立的啟康健康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是全台灣第一家提供水管清洗服務的公司,引進日本水管清洗設備和技術,再進行改良,為一般家戶乃至任何有水管清洗需求的客戶提供服務,為全台服務時間最久、客戶數量最多的水管清潔公司。

  許多社區會定期進行水塔清洗,但水管清潔對於一般民眾相對陌生,深怕稍有不慎就會破壞管線、建物。石先生表示,以長久的經驗來看,99%的用戶都是安全的。師傅先接上機器,檢測水管是否有漏水或其他不宜清洗的狀態,確認無誤後再以高周波驅動的水和氣流進行清洗,也因為將水壓控制在一般管壁可承受的壓力,基本上不用擔心會有水管爆裂問題。

  啟康健康管理顧問有限公司現正徵求水管清潔師傅(加盟),無經驗亦可,啟康在每年5月和11月各舉辦為期一天的教育訓練,資深師傅透由講解到實際操作帶領學徒,也要求學徒於結訓後在自家或親友家練習清洗技巧和流程,驗收無誤後,即可開始接公司承包的案子,接案時間相對一般上班族十分彈性自由。石先生特別強調,公司也會提供清潔師傅12萬元的補償修護金,師傅可自行運用,保障故障顧客和師傅的雙方權益。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