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班轉型搶先機 「明光義塾」重新洗牌補教界霸主地位

2018-04-30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補習班轉型搶先機 「明光義塾」重新洗牌補教界霸主地位圖片

 

  贏在起跑點,傳統填鴨式、被動的教育模式早已過時。從日本跨海來台的補教產業-日本明光義塾,與參考書市占率第一、擁有全台50多家補習班的百大教育集團-翰林出版社攜手合作成立「台灣明光義塾」,總部於2016年4月成立直營店,2017年開放加盟,至年底已有17家分店,開始正向獲利,品牌趨於穩定化。

教學方針:培養孩子獨立思考 以引導代替教導
  明光義塾突破窠臼,以一對三的授課方式,培養孩子獨立思考、自主學習的行為徹底實踐「因材施教」的理念。有別於坊間團班教學,標榜個別指導。針對孩子的學習量身打造,以引導代替教導,培養解決問題、自立學習的能力。台灣明光義塾總經理楊佳叡表示,「只要你能端出好菜,家長就願意買單!」。
不為拓點而展店 全力協助加盟主評估
  「我們會協助加盟主評估地點,分析附近學生人數、家庭收入等,一旦數據太低會勸退,不希望只是為了拓點而展店。」楊佳叡打開電腦,展示已洽談加盟的創業主所找尋的地點,以及已開立的教室外觀與內部裝潢,他說這些都是自己親自處理,不假手他人,在在顯示出對品牌的保護。
 
強調合法立案 遵循正軌
  而強調合法立案、遵循正軌是楊佳叡對台灣明光義塾的堅持,唯有如此,才能獲得大眾信賴。且他會要求加盟主必須當教室長,親力親為了解整個教室的營運流程。甚至,為了讓加盟主專心經營,防止財務黑洞,他們只需開單請家長至超商繳交學費,發票會經由第三方支付中心開立,並將款項轉入公司帳戶,確保金流的合法性。
 
顛覆傳統補教業經營
  明光義塾的種種突破性變革,顛覆傳統補教業經營,其觸角慢慢延伸至台灣各地,打破孩子的刻板學習,培養獨立思考的習慣,提升未來競爭力,透過目標設定、完成的過程中,建立自信。明光義塾揮舞著個別指導的旗幟,挑戰團班授課,勢必讓補教界的霸主地位重新洗牌!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