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花學費上課!田洋架站精靈助您實現網站設計夢想

2018-05-02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免花學費上課!田洋架站精靈助您實現網站設計夢想圖片

 

  夢想架設網站卻苦無不懂美工、設計嗎?擁有天馬行空的創意,卻花不起昂貴學費去上課嗎?「田洋架站精靈」看準現今網路無遠弗屆,利用全方位完整的後台資訊,協助想幫企業、工作室等架設網站的創業者,無須土法煉鋼,直接線上操作,即就能實現架設官網的夢想!

  「田洋架站精靈」於2000年2月開始為企業架設官方網站,迄今更結合雲端與實體店面通路,創造三贏的招商通路。利用智能小機器人、網域搜尋、收集email,再發送具公司名稱的廣告信,藉由網路尋找客戶來源。

  甚至,「田洋架站精靈」更注意到實體市場的重要性,因此2018年2月起,「田洋架站精靈」以分享利潤方式,透過WDM,憑藉人員的推薦,讓有架設網站需求的店家,擁有屬於自己專屬的網站。

  大家耳熟能詳的慕鈺華三星蔥油餅、吳媽媽包子專賣店,皆是透過「田洋架站精靈」架設網站,也確實因為虛擬通路的開啟,銷量明顯增加,可見其市場的高需求性。如今,創業者只需支付授權金36萬,即可成為專業的網站架設者,無論是自己創業抑或上班族兼職,皆是為自己加薪的最優途徑!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