鬍子叔叔 推新品牌【武燒肉丼 烏龍麵】進軍海外

2018-05-10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鬍子叔叔 推新品牌【武燒肉丼 烏龍麵】進軍海外圖片

  鬍子叔叔義麵工坊於2011年成立,一路走年來用心經營,秉持著「美食就該如此平易近人」的理念,持續研發獨家新品,去年9月起全面更新菜單,為回饋廣大消費者,也宣布免除10%服務費!   

  鬍子叔叔義麵工坊黃鴻良執行長表示,六年以來,鬍子叔叔持續研發獨家新品,以平價的型態提供多樣化、物超所值的選擇,用心為消費者提供最健康、最精緻的餐點,還有最滿意的服務。   

  繼2011年推出鬍子叔叔義麵工坊後,黃鴻良陸續於2015年推出查克先生牛排,2016年推出「武燒肉丼、烏龍麵」和「ラーメン無敵拉麵」兩個品牌,並建立專屬的中央廚房,統一控管品質,還有自己的進口業務和加工廠,建立「自產自銷、貨源足、加工成本低」的優勢,致力為所有加盟者創造最高的利潤。   

  黃執行長透露,目前主要徵求「武燒肉丼、烏龍麵」的加盟主(欲了解加盟詳情,請參考「武燒肉丼、烏龍麵」介紹 ),此外,他也提到,鬍子叔叔義麵工坊和「武燒肉丼、烏龍麵」正在洽談海外代理,未來在加拿大有機會吃到這兩家餐飲品牌!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