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珍珠巨人肩上 丸作食茶讓你向錢眺望

2018-05-16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站在珍珠巨人肩上 丸作食茶讓你向錢眺望圖片

  以往吃到的珍珠不外乎就是黑色、黑色、黑色…,但這也是代表傳統的象徵;只是,現在珍珠多了七彩口味的選擇,你會不會有心動的感覺? 從台南開出即轟動全省的「丸作食茶」,可說是一路從南紅到北,在台灣曾創下半年開設10間分店的佳績,而目前為止海外發展也相當成功,已展店8個國家,是眾多茶飲店望塵莫及啊!   

  丸作執行長表示,自己擁有超過10年的加盟茶飲經驗,與之共同打拼的合夥人則是在餡餅原物料的製作上已超過10年的資歷可謂老師傅。當初,因緣際會下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彼此,發現雙方都有一方面的專長,進而促使合作機會,在一年的規劃與統籌下,誕生「丸作食茶」。   

  該店的「珍珠」,正是丸作食茶一炮而紅的「秘訣」!嚴格說來,這也不算是秘密。執行長說,食安問題越發嚴重,丸作以此為鑑,因此強調珍珠每日現場現作,此外,店裡採開放式透明廚房,完整公開珍珠與果肉處理的製作過程,不論是量粉、篩粉亦或水果削皮、切塊等等,就是要讓顧客看的到,丸作選用食材的信心。   

  珍珠目前有四種「顏色」,鮮豔紅色口味是仙人掌珍珠、灰色是黑芝麻、白色是白玉、棕色是焦糖,滋味不同,搭配的飲品也不同;不僅如此,也會搭配時令推出新款,如紫心地瓜珍珠。「保證無化學添加物」,執行長解釋,珍珠不參雜人工色素和防腐劑,其顏色完全來自新鮮天然的水果。   

  由於丸作食茶屬於中大型店,在裝潢與專利設備佔了較大的比重,但是加盟主在乎的「獲利」當然也不會令人失望。期盼身為創客的你,一起用珍珠滾動世界,等你一起來「丸」!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