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mon公文式教育,在台首度開放加盟

2018-05-23 作者/Kumon公文式教育

Kumon公文式教育,在台首度開放加盟圖片

  從日本到全球,目前共有50個國家和地區都在推展公文式教育,是國際最大的連鎖加盟教育品牌之一。

  儘管國家、種族和社會環境不同,但是這麼多的家長都認同公文式教育,這是由於全球教育意識的進步,現今家長對孩子的期許不僅在於追求學校課業成績的提升,更注重孩子的學習態度、自學能力和方法的培養,希望能夠幫助孩子將天賦潛能澈底發揚光大,而這也是Kumon無法被坊間任何競爭者取代的最大價值與優勢。

  由於深信公文式教育能夠培養出孩子未來必備的關鍵能力,為了使更多孩子能夠受惠,趙文瑜決心全面翻新品牌形象,導入國際通用的Kumon CI,除了能讓更多人認識Kumon國際教育品牌之外,也讓臺灣的孩子們能夠體認到他們所接受與國際接軌的教育方式,並讓大家了解Kumon並不是機械式的學習,而有更多的教育理念及內涵在其中。

  除了導入全球化品牌形象之外,Kumon在臺灣也首度開放加盟,希望招募對教育有熱忱的夥伴。

  由於對品質的高度重視,Kumon將給予加盟主不遺餘力的支援,包含完整的培訓計畫、e Learning平台,此外更規劃一系列主題論壇、小組討論等專業培訓課程。此外,加盟主也有機會到海外參加世界公文指導者研究會,與世界各國優秀的Kumon老師進行經驗交流與分享,全方位提升指導與營運能力,幫助加盟主能夠成為優秀的Kumon老師和成功的經營者。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