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兔子 台灣第一家世界風手搖茶飲品牌

2018-05-24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兔子兔子 台灣第一家世界風手搖茶飲品牌圖片

『我們賣的不是茶,是個性!』

要說兔子兔子茶飲專賣店的特別之處,
便是茶葉的豐富性了。
茶飲之中,茶葉至上。
嚴選九款不同風味的茶葉,
調配出的每一杯茶飲,
都是個性。

2015年第一間「兔子兔子茶飲專賣店」從公館起家,大膽地以黑、黃為設計主色調的「兔子兔子茶飲專賣店」,很難用一種風格定義,可愛的主角兔子,有一點美式、一點搖滾、還有一點工業風,以獨樹一格的時尚設計吸引人們的眼球,加上融合世界各國的知名茶飲,打造茶飲更多元的可能性,突破傳統框架、如此具創意、新穎的想法,來自兔子兔子餐飲集團相當年輕的執行長方奕勝。

 

【兔子兔子 台灣第一家世界風手搖茶飲品牌】

  招牌的「世界珍珠奶茶」以及「世界鮮奶茶」兩大系列,光是鮮奶茶便有兩種不同口味的伯爵鮮奶茶,其他還有泰式鮮奶茶、日式蕎麥鮮奶茶、義式提拉米蘇鮮奶茶等,以世界不同茶葉產區為代表的經典茶飲讓人每一種口味都想試試。

【IG洗版紅到翻!「朵朵冰沙」少女必喝的粉嫩萌冰沙】

  2017年《Rabbit Rabbit TEA 兔子兔子茶飲專賣店》推出超夢幻系列雲朵冰沙,夢幻的馬卡龍色系配上可愛雲朵,在IG及臉書上掀起「朵朵冰沙」的瘋狂洗版效應。 《兔子兔子茶飲專賣店》一口氣端出6款朵朵冰沙,光用看的就忍不住手滑狂拍好幾張美照 當中最特別的毛怪朵朵與隱藏版的條紋妙妙,此系列的冰沙飲就如同人氣動畫片一樣吸睛, 可愛的色澤讓人少女心大噴發無法抗拒,好適合在炎炎夏日來一杯趕走暑氣。

 

【2018最強時尚美食「櫻花飄飄」可食用櫻花飄浮夢幻系飲料!】

  櫻花產品當道!最強幻想系!【櫻花飄飄】可食用櫻花飄浮夢幻系飲料! 【櫻花飄飄】的推出,號稱為台灣最強夢幻系櫻花飲品,開賣第一天就破記錄賣到缺貨。 貨真價實的把櫻花也放進飲品中,不但外觀包裝呈現精緻的夢幻風格外! 飲品可以直接看到有如櫻花樹下,櫻花飄灑的感覺,完全滿足了少女夢幻的心!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