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話題人物「館長」 經營企業堅持專業與熱忱

2018-06-07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不一樣的話題人物「館長」  經營企業堅持專業與熱忱圖片

 

文/陳恆光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創辦人、人稱「館長」的陳之漢,直白、辛辣的言論,屢屢成為備受爭議的目標,卻也因此擄獲眾多粉絲支持。不過,撇開話題人物、實況主、網紅等身份,創辦企業的辛苦歷程、積極推廣健身運動的熱忱、樂於回饋社會的愛心,則是他最讓人感受到赤子之心的所在!

   館長陳之漢表示:「人家說館長『8+9』(八家將),看外表就一副很沒有水準的樣子。沒錯,我們的外觀不好、我們的形象不好。但,我們是做事業的,所以我們得比別人多花3倍、4倍、5倍、10倍的努力,唯有這樣子我們才能成功。所以自己是一個很明顯的例子,叫做『英雄不怕出身低』。」

年輕時開健身房想法萌芽  認為自己一定做得更好

   陳之漢於25歲時點燃開設健身房的念頭,他說,在十幾年前時就去過連鎖健身房,發覺裡面有很多東西不合理。因為以前打的是高單價,消費者拿著會員卡不是真正去運動,好像只是買一個身份。當時就覺得這樣是不對的,而且市場很亂、行銷多於專業,並不是讓會員真正的去運動。當時認為像自己是真正的運動員、真正的教練,一定會比他們做得更好。

   開設第一家成吉思汗健身房的契機,來自徒弟們的協助。陳之漢指出,想要開設健身房的計畫,從開始準備到真正開第一家,差不多隔了十年時間。這十年來一直在尋找資金、跟金主報告開設計畫,但是都無疾而終、大家似乎對計畫都沒有興趣。在徒弟們的幫助下,第一間健身房從蘆洲最小間的300坪開始做起。

   終於一圓開設健身房的夢想,為突破創業初期的艱辛,館長在網路上拍攝非常多正確的健身影片,但是伴隨而來的,卻是讓館長每天的心理壓力與情緒都升高至臨界點。陳之漢說,過去健身房市場是被包裝起來的,包括打名人牌、藝人牌等,但卻充斥許多荒謬的訓練法、不專業的訓練法,所以開設健身房初期最辛苦的,就是那些沒有觀念的教練在網路上群起反駁,進而引發雙方的「網路戰爭」。

 

 

 

※本文摘自NO.26《創業1定贏》,精彩完整內容請至博客來、誠品、金石堂等通路、凌網電子書購買,劃撥訂閱贈送上山採藥幾米聯名走向春天白晶全效精華面膜禮盒。

博客來: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R030072522

金石堂網路書店:
https://www.kingstone.com.tw/mag/book_page.asp?kmcode=2070110982570&lid=search&actid=wise

凌網電子書:
https://ebook.hyread.com.tw/searchList.jsp?search_field=FullText&MZAD=0&search_input=%E5%89%B5%E6%A5%AD1%E5%AE%9A%E8%B4%8F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